close

P1010802

 

自從NATICK MALL擴大廣設精品旗鑑店後, 餐廳又多, 有吃有喝又有逛有買, NATICK區域真是愈來愈熱鬧了. 天廚餐廳就在NATICK對面, 店面看起來精緻小巧, 但一進門就發現, 餐廳相當大, 環境位置都蠻舒適, 是美國人也會很喜歡的那種.

 

主要是吃港式菜. 因為他們賣港式點菜, 也設有日式壽司吧台, 還賣火鍋, 週末也供應點心, 簡直想要的都有, 所以我們去, 也不拘一定要點什麼形式的菜, 就想吃什麼點什麼. 

 

去了幾次都是吃炒菜和點心. 他家的點心是單點的, 我覺得口味還不錯耶 , 賣相也細緻, 雖然不如真正上茶樓去那樣點心琳琅滿目, 但是, 想要吃的幾種也都有, 突然立刻覺得這間餐廳是週末想吃點心, 又不想進中國城的好選擇, 停車又方便, 好感度大增.

 

像下面這個包油條的炸兩, 就是我很喜歡的小點心. 他們也有. 我愛吃糯米小食, 甜的芝麻球或鹹的鹹水角都好.

 

P1010805

 

底下這是內夾魚排的刈包, 真是一個不曉得該歸類為中式還是西式的小點心, 一看即知是小妮的傑作啊. 本來很愛吃蘿蔔糕的小妮, 上茶樓吃點心就非點這味不可, 回台灣時, 早餐也都吃蘿蔔糕; 但最近對蘿蔔糕出現了停滯期, 不得不嚐試一些新點心. 雖然還蠻好吃的, 不過對這魚排刈包, 混血意味太濃厚, 我很難產生認同感. 丂丂.

 

P1010808

 

他家的刈包就真的好吃了. 中間的五花肉質非常軟腴多汁卻不顯油膩, 個人覺得是很成功的刈包哦. 我覺得比很多週末做點心的館子賣的刈包都好吃.

 

P1010811  

 

至於點菜的部份, 覺得海鮮菜式比較佳, 上面點的XO汁鮮帶子這類的港式海鮮菜式都很不錯; 其實還蠻值得嚐試的.

 

他家也有火鍋, 用餐環境佳吃火鍋我覺得很舒服, 有吃到飽一人$21.95的價格, 雖然我很少在外面吃火鍋, 因為覺得火鍋在家弄很方便. 不過興之所至, 有何不可呢?? 什麼料都有, 可以吃得開心滿足, 也不賴啦.

 

雖然我的火鍋首選是中國城的肥牛火鍋城, 那邊的價格略低, 但進中國城交通壓力就較大, 停車也不方便, 西邊的NATICK有吃有逛又有買, 還可順便去老四川樓下新開的福爾摩莎台灣超市, 整體比較下來, 還是舒服方便多多啊~~~

 

 

http://www.tenichidk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