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主角的小妮, 並沒有特別害羞的表現, 還蠻坦然的, 唯獨在熄燈唱生日歌切蛋糕時, 小小的扭捏了一下, 但也僅是不好意思看鏡頭而已.

這個蛋糕是我做的, 長方型的蛋糕其實我很不拿手, 但此地生日多半準備長方型蛋糕, 好切好分而且也較大夠吃. 這蛋糕的裝飾點子就來自上回上網敗回來的, HELLO kitty的那組粉紅色的蛋糕裝飾組. 蛋糕體是巧克力戚風, 鑲上粉紅色的擠花邊, 再搭上粉紅色的HELLO kitty組合, 還真是配耶, 呵呵. 我用了紙製的蛋糕盒來裝, 非常方便且尺寸又小不多佔空間, 只有一個缺點是紙盒子支撐力弱怕受擠壓, 盒子又非常貼身一旦壓到就會碰花了蛋糕的花紋的. 當然啦, 好像除了我以外都沒人發現啦.

看得出來嗎? 這個蛋糕蠟燭, 是粉紅色灑銀粉還心型的, 跟KITTY顏色是一整個絕配, 本來我還很歐巴桑的說不要買好了, 才用一次耶有點可惜. 老公看了很受不了, 堅持說買了吧, 那麼配幹嘛不買啊, 又有什麼生日蛋糕蠟燭可以用兩次啊. 呵呵, 我還真小歐巴桑咧.


蛋糕自己來個小特寫啦, 呵呵.



姐姐老師在切蛋糕分蛋糕上也是一把超級好手. 平常都是我在負責幫大家切蛋糕的耶, 一遇到姐姐老師的俐落動作真是甘敗下風. 這個蛋糕分到幾乎沒剩, 非常剛好. 鮮奶油蛋糕我們台灣幫當然仍是欣賞啦, 但是, 小美國人們也都吃得不錯哦, 他們都以為鮮奶油是冰淇淋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