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魚片區, 今天一整條超大的鮪魚現殺現賣, 當場試吃, 肉質頗佳也很新鮮, 試吃要排隊咧. 看來這裏也是將來買生魚片的好所在之一囉.


有頭魚種類非常多, 而且看來也都很青. 下次來一定要好好找一下刮魚鱗的刮刀, 看來常來這買菜, 以後燒整條魚的機會就很多了, 呵呵. 今天很多人買魚頭哩.




有頭蝦也很美, 價格也比美國超市低.




引進韓國第一的糕點店, 今天大排長龍. 但看得出韓國人仍不擅我們台灣人愛的甜軟麵包, 他們以酥皮類麵包較多, 像丹麥酥或各式口味酥皮點心為主, 熱呼呼的甜甜圈倒很好吃, 像我們台灣的炸甜甜圈, 但麵包體更酥一些(他們真的很愛酥皮類), 這個剛出爐很讚就是.




土司類的一早就賣光光囉. 這麵包店一開始讓我很興奮, 因為那個陳列, 猛一看真像台灣美食街的麵包店耶.



旁邊的美食街, 很乾淨並且照片都很美, 不過倒是今天讓我失望的部份哩.


至少我點烤肉飯的這間不好吃. 我覺得它不是韓國烤肉的味道耶. 肉太瘦了, 很柴.




整間H MART, 醬料有一整個aisle, 餅乾零嘴有一個aisle, 泡麵有一個aisle, 各式麵條有一個aisle...簡直逛到我們眼花瞭亂說. 隨便來一瓶韓國烤肉的醬料, 再搭配美到不行的牛肉, 應該都會很好吃吧? 呵呵.


今天打折的辣麵方便包, 我也買了一包.




重要是這個味噌醃醬, 有醃牛肉專用, 醃味噌魚專用, 今天半價才2.49元耶, 我當場買了二包. 現場試吃他們醃的味噌鮭魚, 很好吃哦.





今天試吃的烏龍麵也不錯吃, 也是特價, 很多人都一下買好幾包.


我很愛吃韓國的梨和蘋果, 和其中一名太太合買兩箱來分. 本來葡萄也要買的, 韓國葡萄很香很好吃, 只可惜有籽, 小妮不會吃有籽的葡萄, 只好作罷.





晚餐後迫不及待要切梨和蘋果來吃. 這個梨, 大到簡直是梨太郎嘛, 一顆梨切好就一盤啦, 我們三口人吃這顆梨, 竟然蘋果就完全吃不下了, 只好留到明天再評鑑啦.


整體來講, H MART完全跳脫了大家對韓國店都只是雜貨店的印象, 它完全是一間超級市場. 而且, 品質很高, 不曉得跟剛開幕有意做形象有沒關係, 總之今天他端出來的食物品質都讓大家很滿意. 跟過去所有韓國店比起來, 也讓人耳目一新.


又大又乾淨, 離家也不遠, 甚至在小妮中文學校附近哩, 週日早上送了小妮去上課後, 就有一個買菜的好所在可去啦. 我擔心我以後每週日早上都在那裏逛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