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時, 義大利餐廳, 美式餐廳, 都是大家很愛的, 但在米國就全數都變土, 天天都炒菜配飯也樂在其中.


我們家愈吃愈台, 其實也是因為配合小妮. 小妮只要炒菜配飯就吃得特別好, 飯量直逼大人, 然後也就立竿見影的長出肉肉來. 成效這樣明顯的話, 也只好天天來炒菜了.


上面是芝麻醬牛肉. 本來要白灼的, 臨時想吃芝麻醬, 立刻變了個口味.




煎個魚小妮也非常愛.


自從在韓國店裏買到冷凍超細嫩鯛魚片, 就讓我們愛不釋口說. 白煎, 茄汁, 大家都喜歡, 而且單片包裝的份量也剛好, 一餐就解決.




甜豆炒辛巴樂香腸, 香腸是小妮少數愛的加工食品, 不常吃到更覺得好吃, 呵呵.





豆包則是我的最愛. 不用加什麼料耶, 紅燒一下就可以很好吃. 從紐約來的素料吃得到豆香, 難怪每次都是團購排行榜第一名. 其實慈濟的師姐們都很擅長做豆包料理, 我吃過幾款都很讚, 有一款是裏面有卷榨菜絲豆芽粉絲的, 我特喜歡.





每次去買菜必買的高麗菜(好放易屯積), 大白菜(冬天吃火鍋一定要). 我是小有年紀後才學吃青菜的, 以前都嘛不愛吃青菜. 希望現在飲食方面有心向善的我, 可以對小妮有點好影響, 至少別像我年輕時那樣, 一根青菜都不想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