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後這個越南河粉一直都是我的愛.


熱呼呼的一碗清牛肉湯河粉, 吃再多次都不會膩哦. 我通常點綜合(就是有鮮牛肉加牛雜)的牛肉清湯河粉, 中碗的. 要是家人都在就會點最大碗又叫火車頭的巨大盆湯粉, 因為小妮也很愛吃, 可以吃很多呢.


在越南餐廳裏, 我會點的也不多, 所以前三名會點播的是: 一清湯河粉, 二海鮮pad tai(沒泰國館子裏炒得那麼甜), 三烤排骨飯. 其實每次在餐廳裏, 看到別桌老外們點的也是頗熱鬧好味的樣子, 我卻總是不太有勇氣嚐新, 生怕點到地雷就很煩了. 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 我實在對湯河粉挺不可自拔的, 每次想選別的, 最後都乖乖點大碗的河粉來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