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叫中日軒的中餐(布菲)buffet, 位在framingham, 最近覺得framingham開了好多間中餐館哦, 逛街吃飯生活機能愈來愈強, 看來我們每週末往那方向去找樂子的機會變多了.


目前叫中日軒的這間布菲店, 歷經名叫rainbow布菲, super布菲, 我們居然每一任都去交關過, 所以, 講到這個附近我們倒也真算是混有一陣子了, 呵呵.


值得高興的是, 目前叫中日軒的這間布菲, 整體環境, 菜色, 衛生, 都比前幾任水準高些.


除了一般布菲店該有的熱食吧, 冷菜吧, 湯吧, 沙拉吧, 甜點區, 他們還有即點即食的壽司吧, 水準還不錯哦. 相較於一般布菲店裏提供的無味無料的壽司, 中日軒裏的壽司是另外列在菜單上, 有照片可供參考選食, 現點現做, 另還有一道日式小菜吧配合其間, 這些全部也都包括在吃到飽布菲內, 品質個人覺得比Minado海鮮布菲還高, 喜歡日式壽司的人一定會覺得不錯.


不過我不算愛吃壽司, 在布菲裏我吃熱菜最多. 他家的熱菜口味都頗不錯, 梅汁牛小排, 黑椒雞排, 薑蔥蝦, 日式炒牛柳, 芙蓉蝦球, 川味魚片我都覺得不錯, 四款湯的料也都蠻不錯, 我喜歡的酸辣湯裏面料多味濃, 小妮愛的雞蓉玉米湯也不錯.


重要的是, 他家的菜色看來就整齊漂亮, 感覺乾淨衛生, 供應熱餐枱上的瓷白大餐盤和一般自助餐裏的鐵製餐盆感覺就很不一樣, 讓人好感得多. 裝潢和餐桌椅也都是新的(此店從rainbow布菲變super布菲時除了招牌上的名字其他什麼都一樣), 新店還是有一些新氣象的.


甜點雖然不算很多款, 但至少有一二種我覺得可吃, 那巧克力慕斯我覺得像益順軒或包包亭這類中式麵包店做的, 不像有些布菲店的甜點吧上, 怎麼都是烤得過乾切成小方塊的奶油蛋糕, 撒了粗糖粒的千層酥, 很甜的巧克力布朗尼, 和顏色鮮艷得嚇人並掉在地上還會彈起來的果凍, 總之, 種類眾多但絕對令你一樣都不想碰.


其實, 只要有冰淇淋就算是合格的甜點吧了, 對小妮和爸來說, 呵呵.


想吃布菲的話, 我還蠻推薦中日軒的, 不那麼愛吃壽司的我還發現到, 若表明只要享用自助餐而不享用壽司吧的話, 還可以減二元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