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愛吃的廈門炒米粉.


在brighton的這間八八美食街裏有幾家我們愛吃的好物. 這個廈門炒米粉就是其中之一. 就是美食街裏生意很好賣燒雞燒鴨的那一家. 店名是不是叫好食居?? 忘記了, 但反正燒雞燒鴨只有這一間.


本來我愛吃星洲炒米粉的. 但是小妮不吃辣, 因此老闆推薦我點這個廈門炒米粉. 不曉得是真的廈門炒米粉就是這樣口味, 還是這裏人隨口瞎編的? 反正一吃成主顧, 從此每次到這間美食街都必點這一味. 這炒米粉料多份量也足, 還有一股大火炒的鑊氣, 我非常喜歡. 吃不完都要打包回家.


再來推薦的是這間點心閣. 他賣廣式點心, 標榜隨到隨蒸, 所以要小等一下才有得吃.


小妮的不變最愛----蘿蔔糕.




偶而會點的小籠包. 小妮還蠻愛包類的食物.




我必點的牛小排.




有時也會點牛百頁. 他家的牛百頁鮮而不腥, 很有滋味.









蝦餃, 煎久菜包, 腐皮蝦卷, 也是我們家的熱門點心. 如果再點上鹹水角, 炸芋蝦, 燒賣, 其實就跟直接上茶樓飲茶的配備差不多了.


這家點心閣的點心頗有水準, 並不比真正茶樓差(我覺得比潮州好), 就美食街裏來說我會給蠻不錯的評價. 一來它價格還比真茶樓低一點點, 然後又不用停車, 而且離家很近, 還順便買菜, 對我們來講, 算是蠻方便划算的餐廳.


每次去也會加買一杯快可立珍珠奶茶. 真是貴. 要4元錢. 不過想喝時真的就沒辦法不能太計較. 但買過幾杯後我就會想自己來煮一大鍋, 全家人喝到翻過去, 以平衡被人家貴走了的心情, 呵呵.


韓國食物的那間我其實也愛. 就在好食居對面的那間. 烤肉飯和牛小排飯真的也不錯, 可惜小菜就不夠多, 淨是泡菜和一小堆高麗菜絲沙拉. 跟我所預期的便當配菜差太遠啦. 還有口味重了點小妮沒法分食也是個問題, 所以最近都很少點這間韓國飯, 真是有點可惜, 我只好直接去韓國店買牛肉片回家自己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