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友cl講到這二天她去打雷射去斑的事, 一堆人上去回應, 才發現, 厚, 竟然有這麼多人都打過雷射了啦.

在台北時, 什麼事都我跑第一個, 不落人後的. 整型美容這事兒, 真的動刀見血我還是貪生怕死的, 但只要輕度美容, 聽起來不要太可怕的我都會接受.

第一次打雷射是因為某天早上起床, 突然發現不曉得何時, 我臉上的痣竟然看起來好明顯. 我本來不是痣多的人, 一定是小有年紀後, 一切色素沈澱都跳了出來. 急性子的我當天下午就請了半天假去打雷射, 而且第二天就厚臉皮上班去, 半點都不遮掩打雷射的事. 當時風氣不盛, 同事家人都嚇得走避. 我娘還在早餐桌上細細的端詳著我的臉, 我當時打了滿臉豆花, 猛一看真的很可怕. 她很認真的問我, 為何不先打一部份試試, 萬一, 從此後就這麼滿臉豆花該怎辦? 害我當場無言, 突然覺得她擔心的也有點道理啦. 還好那次效果也還不錯, 讓我悠遊了幾年.

隔了幾年, 我因為自己不留意愛惜, 輕忽了美國的夏天雖然不熱但紫外線卻更毒, 都不擦防曬就推著小妮出去散步, 走了一個夏天瘦了十磅, 但是也曬得滿臉斑. 我這人就是這麼白目, 針沒扎到不曉得痛, 這下子, 回台灣時又跑去打了一次雷射. 小妹小美陪我去醫院, 親眼目睹我打完雷射後戴著低沿帽, 一副被家暴的樣子, 當場傻眼. 雷射不需要打麻醉, 那感覺像是橡皮筋彈到臉上, 老實講, 不算很痛, 不過, 如果橡皮筋在臉上彈個兩三百下, 積少成多那就也不輕鬆了吧. 我每次都很認真的想分心去跟醫生護士講話(他們也是儘量跟妳聊天分散注意力的), 但眼窩都積淚, 厚, 也不是不用忍耐的啦.

不過雷射就是醜個四五天後就是一條好漢囉. 等結痂都掉光了, 整個臉色就都亮了起來, 深深覺得這個錢花得值得, 什麼美白精華美白安瓶, 一組五六千很平常, 但妳去擦了三組, 效果也沒打一次雷射好. 這種保養真是簡單方便又有效率, 幾年打一次維持狀況, 我覺得很划算耶.

台灣這幾年美容整型風氣簡直是開到瘋了, 再也不是明星演藝人員酒店小姐的專利囉, 而是, 清純女高校生辦公室OL熟女少婦洗頭小妹乃至於菜場賣菜的阿桑, 全員投入這波愛美風潮. 誰都不能小看誰哦, 只要能變美變年輕, 不管幾歲不管做什麼的, 大家都撩下去. 我上網去看了一下當紅美容整型經驗的討論區, 裏面不乏女網友提到"我媽"和"我婆婆"這等級的女士, 也都用美白針左旋c導入和脈衝光來做定期保養. 欸, 這不是以前本小姐年輕時才有氣魄搞的事嗎? 現在可變成全民運動, 沒做的才是怪人咧.

厚, 繼每回返台逛街時, 驚覺現在東區的女人一個個比瘦比會打扮比穿戴名牌, 讓我自慚形穢後, 又一憤恨的事即是, 看眾人拼命變美變年輕搞時髦, 住在美國的鄉下婦女, 卻一年才有一次回台跟在大家屁股後面追的機會, 這, 教我怎麼不憤恨啊, 我, 我, 我還想去找人推脂但度假時間有限, 都一直沒機會搞耶.

這股子愛美風, 簡直是欺負我們這種住鄉下人的人, 只能看又沒法參加. 唉, 以後回台灣, 在路上大概看不到歐巴桑了啦, 真的看到歐巴桑的話, 搞不好是美國回去的.

唉, 好討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