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太小了, 是我上故事屋的網站抓的. 當天去故事屋時玩得太開心, 兩位媽媽也聊得太開心, 都沒空照相說.


這個故事屋可是國人自創的哦. 這間故事屋由一位愛講故事給小孩聽的爸爸開設, 現在生意做得不錯, 全省好像有四五間分店(高雄也有哦呵呵). 我帶小妮去的那間是士林店.


士林店是一棟舊的三層樓老房子改的, 一整棟, 感覺蠻整體. 一進門就有專人很親切的介紹每層樓的設備. 全店有三間不同主題的故事屋, 每層樓都有休閒室, 供父母兄姐等待聽故事的小人. 咖啡茶可樂小零嘴的販賣機, 還有寬頻上網, 服務貼心. 等待的兄姐弟妹, 也有玩具區, 圖書區, 塗鴨區, 可供大家打發時間.


士林店共有三間不同主題的故事屋, 有恐龍屋, 猫公車和小魔女的家. 三間故事屋都裝潢得很棒, 色彩豐富, 空間規劃也頗有想像力. 在每間故事屋裏都有一本和門一樣高的大型故事書, 是很可炫的教具. 聽故事時大人不必陪同(需要的也可以陪同的), 就一班子小人跟著唱作俱佳的大哥哥大姐姐, 和樂融融的聽一小時的故事. 不放心的家長也可在故事屋門口的閉錄電視上看看自家的小人, 聽故事的情形, 看他們專心的樣子可十分可愛呢.


小妮和朋友的兩名小女當天很有默契的一致選定小魔女的家主題故事屋. 一小時講三個故事. 三個故事三種教具表現方式(例如配合大型故事書或手偶), 基本上他們每天每時段講的故事都有時刻表, 早就預定好的, 這樣子小人即使買了年票, 天天來聽故事, 也可以每次聽不一樣的故事.


他們的消費方式也蠻多種, 就看個人需求. 單堂的故事當然最貴, 一堂好像三百元. 一次買十堂平均一次聽故事則要二百元, 我們選的就是這款.


其實當天我很明智, 跟朋友約了聽四點的故事, 但我跟小妮三點就到了, 小妮光在遊戲區和幾名在等弟妹的小人就玩得很開心; 加上正式聽故事的一個小時, 還有, 故事聽完後三名小人又在塗鴨區和圖書區又玩了一個小時, 想想, 這麼理想的室內玩耍所在(空間舒適又有冷氣耶), 前後小妮玩了三小時, 只花了二百元, 我還覺得很便宜耶.


深深覺得下次一定要多排幾次時間, 多找幾個小朋友一起去這個故事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