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涵碧樓開放式的陽台. 清晨黃昏賞湖很好的所在. 一直都忘了來講講涵碧樓. 直到這次回台去了礁溪老爺, 那個裝潢風味都儼然是平民版的涵碧樓, 突然又讓我記起了上次去住涵碧樓的美好經驗.


當然啦, 光是風景的優勢, 涵碧樓就與眾不同鶴立雞群了. 到涵碧樓那天就覺得風景好到吃一驚, 群山湖面非常優雅, 跟我記憶中完全不同(我很小時去過後一直印象中那是老人家去玩的地方).


涵碧樓每間房都很大, 有起居室的, 色調簡單大派, 我們三口人一進房門就覺得超舒服優雅, 從陽台走出去(陽台大而開放哦), 那個湖景真的就在窗外, 有錯覺窗外的景緻跟房間是相連的, 彷彿手一伸出就能碰觸到似的.




飯店裏其他設施也都秉持同樣的風格, 和風極簡優閒雅緻, 我最愛那游泳池, 視覺無邊緣的設計(後來發現很多新的飯店都學這招), 又再度讓人錯覺泳池和日月潭其實相連, 感覺像在湖中悠遊.


俗人不能不講那個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我和小妮爸二人都迷失了, 中日西式任君選用而且都很美味, 再搭配美麗的湖景, 當場又淪陷, 想要少吃根本太困難啦.


清晨起床就能看見美麗的湖景像漫延到窗外, 再走到陽台上喝杯熱茶, 吹吹湖上微涼的風, 還真是蠻享受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