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聖誕節, 我們幾家好友都會弄個小party, 一家二個菜來pot luck, 可以吃到飽飽, 然後, party的最高潮是, 小的們大拆聖誕禮物.

亮晶晶的聖誕樹下, 滿滿的放著包裝金光閃閃的禮物, 就像電影裏面演的一樣. 算一算, 四家人五個小孩, 所以樹下共有十六枚大禮物, 一個小人可以得到四份禮物.

每到拆禮物的高潮時刻, 孝子父母們紛紛拿出相機和DV, 拍下小的們興奮得頭也不抬, 拼命在扯下包裝紙的粗魯樣, 一個個像發了什麼洋財似的, 坐在地上大拆禮物, 有的還馬上連包裝都打開, 一刻不能等的玩了起來.

這幸福的一刻, 其實是父母之前在玩具店逛到要起肖, 才能換來的啊.

真的, 選耶誕禮物真的是件累人的事, 對大人來講, 並沒那種發洋財的快感的. 在玩具店裏, 到處是人, 大人小人推推擠擠, 都很認真在選購禮物. 一下子要選購個十份小孩禮物, 其實還蠻傷神的. 尤其是, 像這樣的中型禮物交換活動和連續幾年生日會辦下來後, 其實, 想買的該買的玩具, 每家人早都有了, 愈到後來愈不曉得還可以買什麼, 這才是困難之處啊.

像小妮, 煮飯飯的大型餐枱流理台買了, 小貝比加專用娃娃車買了, 公主行頭及跳舞dvd買了, 玩具小帳篷買了, 樂高買了, 湯瑪仕小火車買了, 下午茶加加酒買了, 娃娃屋買了, 拼圖也是不計其數, 哦那個語言學習的leapad也買了, 簡直是, 再也找不出什麼東西可以買啦.

今年我真的在玩具店逛了二小時, 都看不出小妮還缺什麼耶, 所以當其他朋友打手機來問我, 有沒看到小妮想要的東西趕快給她們建議, 我真的是嘆了一口氣, 請大家隨便吧, 我實在都逛得快抓狂了.

因為太覺困難, 我當天花了一下午就把全員小人玩具買齊, 因為, 我再也不想在耶誕節前再去逛一次啦.

不過, 小妮的玩具, 我們要給她的禮物, 還是沒看到適合的. 簡直想給小妮包個紅包就算了唄, 比較簡單, 哈哈.

其實這些包裝美麗幸福的玩具禮物, 買時讓大人頭疼, 到手後也讓人煩. 因為, 滿地收不完的玩具, 小孩到哪玩具就到哪, 而且, 玩過一陣子後的玩具, 配件不齊亂七八糟, 再也不好玩了, 變成一大堆垃圾, 昂貴的垃圾, 讓做娘的一邊彎著腰收一邊嘴裏拼命唸個不停.

真是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