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 所有的家電和廚房用具及生活用品, 都不能拿來當禮物的. 記得以前, 老公子女送媽媽吸塵器當母親節禮物, 都被大家拿來當笑話講咧.

所謂禮物, 通常指華麗昂貴夢寐以求, 象徵意義大於實用意義的不務實物品. 像蒂芙尼的項鍊啊LV包包乃至於鑽戒啊, 華麗美好現在卻不太用得到東西, 都很適合拿來當禮物滴.

可是, 我糟糕了, 這台KitchenAid, 卻快被我拿來當聖誕節禮物了. 因為, 我實在想不出自己想要什麼禮物耶. 但是, 買這種務實的東西來當禮物, 根本是歐巴桑的行為啊.

在這簡單的地方過活, 物慾也跟著變低, 回想以前天天忠孝東路走九遍, 滿腦子都是買買買, 想要的禮物我一下子可以講個十樣沒問題. 現在居然, 自甘墮落的想要個廚房家電來當禮物, 唉.

更慘的是, 現在這樣禮物, 還真的比LV還實用還令我興奮耶.

這台桌上攪拌器, 所有愛烘焙愛煮食者都夢想要有一台. 它堅固實用, 蛋糕麵包餅乾包子饅頭麵條, 什麼都來得. 時間真的很多又很愛做的話, 它還可以拿來灌香腸哩. 我的麵包機辛苦了這麼多年勞苦功高, 一旦掛點, 我有二個選擇: 一就是馬上再去抱一台麵包機回家, 二就是, 乾脆買這台攪拌器, 來個大升級.

比較了很多地方的價錢和機器的馬力, 現在還在等一個最好的價格, 因為聖誕節前後, 常有令人意外的好康.

這台機器多少錢? 五夸特450瓦馬力, 約要290元美金.

看來這台攪拌機不久就要進駐我家廚房了. 終於還是向現實低了頭, 買了一點都不浪漫華麗的東西當禮物, 但為了逃脫成為歐巴桑的命運, 我要把這台機器, 送給老公, 當成他今年的聖誕禮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