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蘭的菜我們一直都蠻愛的, 自從怹們在waltham開了新菜後, 交通更近且停車方便, 頓時更成為我家的灶腳.



其實問木蘭算是很道地的台菜嗎?? 其實不盡然. 事實上整間店90%是大陸客人, 他家有很多台菜的菜牌, 但口味上絕不是青菜或梅子那樣的正宗台菜(不要打我要求太多了我曉得).不過至少是好吃的, 符合我們的期待, 也不能計較太多.



上面那個椒鹽大排很好吃. 這是經朋友推薦後新點的菜色之一. 蒜香加微辣, 但小人們都不怕, 吃得用搶的, 真是太讓人高興.



下面這是我們的老點. 每次去必點的酸菜肚絲, 木蘭燒雞, 他家的酸菜肚絲在我評價裏是波城第一了, 必點.






豆酥豆腐是嚐試新菜, 好奇怪他家的豆酥比我所知的粗很多, 炒炸到焦香, 我覺得還ok, 嚼著還蠻香的, 但也有同桌友人覺得炒得過了些, 有點苦.






木蘭魚片激似川菜中的水煮魚, 木蘭的招牌菜之一, 夠味好吃但還真是辣耶. 魚片很細嫩, 可惜小人不能吃.






燻鴨也是他們招牌的冷盤菜色, 煙燻向來是我的愛, 但我向來少吃鴨, 也覺得油脂過多, 小妮更是一口都不碰.






小筍肉絲就好吃了. 光是簡單的調味就著鑊氣, 這道菜的風味就足夠了.






同樣的刀工繁複的一道菜----韭黃三絲, 韭黃和鴨肉絲加花枝細絲, 清爽的好口味, 卻一樣下飯, 這菜雖不辣也是大人獨享的.






人多不一定好辦事, 但人多一定好叫菜. 每次叫菜吃都最好是揪一桌人才好sample各式菜色.



一向讓我滿意度頗高的木蘭, 最近出現了生意太佳的問題------就是, 上菜超快, 且人客們還在吃著呢, 小二就來問要不要打包了. 呃....可是, 我們還在吃耶. 還真是蠻尷尬的.



想來是因為生意太好了, 高朋滿座之餘, 排隊的客人也都在等著了, 所以所有的進度都被催趕著, 很有一種吃戰鬥餐的感覺.


還好帶小孩的父母們吃飯都超快的, 不然還真是壓力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