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57

 

這間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到處都有連瑣, 我剛來美國時吃過兩次, 並沒留下太好的印象. 再加上後來所有的美食意念都被中式食物佔據, 永遠都是最愛吃中菜, 就變得更少有機會去交關這類餐廳.

 

cpk的菜單其實跟一般美式餐廳都差不多, 各式批薩, 沙拉, 義大利麵, 但價位比較接近cheesecake factory. 兩間比起來, 我覺得cheesecake的環境, 菜色, 口味都更優, 但是, cpk的特色就是, 他

多了一些異國元素, 例如泰式辣雞pizza這類現在很流行的亞洲風, 還有, 就是宮保雞丁義大利麵這類我們會喜歡的混搭風菜式.

 

上面那個JAMALAYA蝦麵, 紐奧良風情就很香辣夠味, 辛香料也很強烈,  很好吃哦.

 

其實這次去主要為了這味宮保蝦麵啦. 一樣是蝦麵, 但兩款風味不同, 宮保蝦麵鹹辣又帶甜, 辣味的後勁頗強, 是台灣人絕對會喜歡的好口味,  但也是非常跳tone的義大利麵啦.

 

 

P1000258  

 

沙拉也不錯吃, 但忘了拍照. 小妮點的炸雞塊兒童餐(這位少女走到哪都只會點這味唉) 竟也蠻好吃, 配菜是baby broccoli沾調味的cream cheese我還蠻喜歡的耶, 都被我撿來吃光.

 

其他小人點的個人小批薩看起來也非常讚, 而且點用兒童餐附有飲料, 還可以1元優惠價吃一份聖代, 蠻不錯的.

 

一直被他家網路上照片所惑想點甜點的我, 後來又去了一次特別點了來吃. 他家的提拉米蘇, 不錯吃哦, 只是照片上看起來架勢十足, 本尊小了2號整個遜掉.

 

講到這個, 有人記得古早前在忠孝東路和仁愛路附近有一間美式餐廳, 名為"卡邦"嗎?? 有名的周胖子水餃也在附近. 以前去卡邦, 我都一定會點他家招牌的提拉米蘇來吃. 他家的提拉米蘇, 一整份是4人享用的, 第一次去的人一見到端上桌來都會驚呼. 一直是我記憶中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而cpk的提拉米蘇, 外觀和卡邦提拉米蘇相似度高達85%!!! 唯獨尺寸差太多, 感覺好小哦.

 

我去的這間cpk在wellesley的商場裏, 環境優, 服務生男俊女美賞心悅目, 下次去那裏逛街一定要順便再去吃cpk,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