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勒星頓市中心的如意鐵板燒, 我們去交關的那天, 生意相當好, 後來的人都得排隊呢.


鐵板燒這東西就是博小人的喜歡而已, 實際上口味一般般.



不過小妮可覺得很讚呢.


當天不曉得是否生意太好了, 門口大排長龍, 週五晚上用餐這樣的熱烈, 可見經濟再差大家吃的錢還是有一點.



廚師照例玩了洋蔥火山的把戲, 另外, 熊熊大火在小人們面前轟一下爆開來, 也是夠刺激的.



不過沒有煎匙拋接蛋讓我有點失望就是了. 那個小人們一定會看得目瞪口呆啊.



點各種主食都附有沙拉和白飯及湯, 我們點了蝦和牛排當主食. 這樣大火炙燒的牛排很難會不好吃. 蝦子也不錯.


我很想念台灣的鐵板燒, 一定要有一個炒空心菜加一個豆芽當青菜. 豆芽用奶油炒還要加黑胡椒, 一開始我吃不慣, 但後來深深覺得鐵板燒的豆芽不就該是這樣嗎.


晚上小妮吃得最多, 我們大人吃得少, 純粹享受週五晚上悠閒的用餐氣氛而已.


我的矽膠塔金鍋到貨囉.





可以伸縮的矽膠蓋加上土鍋的盤身, 加熱效果蠻好, 湯汁真的不流失. 看來高高尖尖的鍋蓋真的有其蒸氣對流哦.





我用這鍋子來微波, 免加油免加水, 就直接借蔬菜的水, 借肉類的油脂, 加一點點調味, 就蠻不錯囉. 做成野菜肉燒, 有肉又有菜, 配上胚芽米飯, 可是我中午自己一人吃飯的良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