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真的該胖的胖不起來, 該瘦的也瘦不下去, 小妮跟同齡的小女生比起來, 算是很瘦的, 跟小男生那就更不用比了. 每次看到好朋友eric和daeki吃飯的猛勁, 都不免要自嘆不如一番啊.



而且, 這個年紀的小女生, 也有很多吃得很好的耶, 比媽媽們吃得還多. 真讓人羡慕啊.



挑食的小妮, 就只吃中式菜啦. 因為中菜煮得最多, 也最熟練, 我煮中菜最快了.



那天買了一點平常少買的培根來炒培根高麗這個超級台菜. 豆干肉絲則是我的愛菜. 沒辦法我超愛吃豆類製品的. 豆芽也是小妮喜歡的青菜.



小妮愛吃烤雞腿, 百吃不膩. 但是, 她吃不膩我都烤膩了, 忍不住換一下口味來紅燒一下好了. 醬油味總是很受小妮歡迎的.







好久好久沒來烤肋排了.



那天去好朋友daeki家playdate, daeki媽媽準備了烤肋排來當主菜, 就買來現成的冷凍烤肋排加熱加熱, 厚, 有嚇到, 四個小人簡直用搶的啊, 一下子盤子裏都剩下得光光的骨頭. 小妮光是配那肋排就把一碗白飯嗑光了, 一向好胃口的daeki更是碗底朝天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厚, 這個烤肋排有這麼受歡迎就對啦. 那不過是在trader joe's買的真空冷凍肋排而已耶各位.



下次來我家playdate好啦, 阿姨決定要來去買兩大排肋排烤得大家吃個夠,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