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的這一個禮拜, 我們簡直比平日要忙太多了.


活動這種事, 我向來都覺得有就好, 千萬不要過量. 活動是拿來調劑生活的, 不是拿來讓自己忙碌. 尤其是現在愈來愈能享受週末悠閒的休息, 放鬆, 完全不會因沒活動而感焦躁.


但像人家的生日趴這種事, 就很難拒絕, 一般只要不撞期, 我們都會去表達善意和祝福的啦.


這次生日趴的小壽星chloe, 乃是小妮學鋼琴和唱歌認識的朋友.


這位小女非常可愛熱情, 每次在上課處跟小妮遇見, 兩小女都會聊天, 然後, 火速拿出當週的新歌來合唱, 旁若無人的合唱.


認識才不久, 這位可愛的小女就約小妮去參加她的生日趴.


這個趴的地點離我家有一段距離, 是在山上的一個野生小動物的公園, 是俱樂部的經營型式, 平日也會有夏令營舉辦給會員小孩參加的.


我沒有太在乎內容, 啊反正給小孩玩的就行, 沒去過的去體驗一下也不錯. 只是, 像現在這種氣溫, 要去戶外跑趴, 實在讓我要深呼吸一下耶.


邀請卡上註明要帶小孩的雪衣雪褲, 哇咧, 怎麼沒提醒大人也最好要帶雪衣雪褲呢?? 我超想穿上我的雪褲啊. 好冷哦.



小女孩壽星和她的朋友們, 穿好戰鬥裝備一字排開, 真是粉紅的不得了啊.


像這種天氣要到戶外走一小時, 除了衣服要穿對, 切記鞋子更要穿對啊. 畢竟冷還可以硬撐, 但穿了平底休閒鞋或皮鞋的人, 走在到處路上結薄冰的山林間, 就是很玩命的事啦.


也還好鞋子沒穿對, 很多家長們留在俱樂部裏喝星巴克咖啡哩.


一個小時的戶外探勘回來後, 小女生們除了原有的粉紅系列雪衣雪褲外, 個個多了粉紅色的臉頰, 呵呵.



坐下來吃批薩, 順便等切蛋糕. 他們訂的批薩很好吃, 雖然只是沒什麼料的cheese pizza(為了怕過敏活動多半都訂這款pizza), 口味卻很佳, 我也吃了兩片哩.






生日趴的流程差不多是這樣, 但是party兩小時, 做娘的可要忙兩個禮拜啊.



從選主題, 選場地, 選型式, 決定宴請名單, 邀請卡, 到party上的吃食, 餐具, 蛋糕, 乃至於gooody bag還有謝卡, 大小瑣事全都得做娘的來搞定. 還要擔心忘東忘西有什麼不齊全, 壓力可不小說.



但是, 從壽星小人的開心表現來看, 有生日趴還真的是一件超讚的事哩.



而且其實生日趴就是忙這幾年, 等小孩大一點, 十歲以後, 就可以直接拿預算來買禮物比較實惠. 但是小一點的小孩, 多半還是傾向想要辦趴的啦.



小妮班上的同學, 現在辦生日趴的人數明顯減少. 不過, 頭腦簡單的小妮當然是還沒完全脫離生日趴的想望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