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網站上的東西, 很多我都不敢細看. 因為, 只要一旦細看, 就會馬上肖貪起來. 沒辦法, 日式小物和家電實在太殺了, 凡人無法擋啊.


上面這個烤肉爐, 我就覺得真是郊遊良伴耶. 只要帶幾罐瓦斯, 這個烤肉爐界中的小傢伙, 應該就可以烤出一大堆美味的肉串, 甜不辣串, 豆干串囉. 打瓦斯的烤爐烤肉雖然少了一分碳烤香, 但是也健康不少啦. 重要是很方便免升火(其實每次升火的也不是我啦), 放在大公園裏的大野餐桌上就可以開始來狂烤囉.


這個章魚燒的烤爐也是很讚.





不沾而且夠大, 這樣一次做出來的章魚燒才勉強夠吃吧. 除了做章魚燒大概也可以拿來烤雞蛋類的熱呼呼小點心. 這樣圓形一個洞一個洞的小鍋美國也有, 而且美國人也拿來做熱呼呼有夾心的小點呢, 像鬆餅一樣普遍的小點心, 也一樣有預拌粉賣, 調調牛奶成麵糊就可以現煎來吃了.


其實我是想買這個微波專用盤啦.





這個質感人人稱讚的陶製微波烤盤, 加上蓋子, 微波食物時不流失水份, 讓我很心動耶. 微波食物少油又快速也沒油煙, 其實偶爾來用用還真方便哩.


一般微波用的器皿很多都是塑膠類製品, 雖強調是微波專用, 但用來微波卻表面卻常受傷或變色, 讓人不喜; 我都用帶蓋的康寧器皿來微波, 比塑膠製品好用, 丟洗碗機也上層下層皆可, 很方便.


然後居然連這個無水摩洛哥鍋也有賣啦.


人稱金塔鍋的它, 乃是特殊造型的土鍋,誕生於水資源極珍貴的摩洛哥,由食材本身產生的水份,在尖帽般的鍋蓋裡頭循環著,因此不需使用任何油和水;並可封存住食材本身的美味, 可神奇的哩.






有興趣的人不妨到這個敗家網站去看一下, 保證很難全身而退啦, 哈哈.

http://www.fujidinos.com.tw/Default.aspx

日本生活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