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老乾杯燒肉是乾杯系列裏的高檔版, 在新光三越樓上. 有別於乾杯燒肉的平價粗獷, 這間老乾杯無論是場地, 食材, 服務, 都是熟男熟女版的, 當然, 價格也是囉.





不過, 我覺得食材肉質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的. 尤其是油花較多一點點的肉品, 簡直入口即化, 也愛吃肉但不願太費力嚼食的懶人妮, 非常激賞的吃個不停.





我們選用套餐方式, 內容蠻豐富的, 小菜, 湯, 烤肉, 斧飯, 附餐飲料一應俱全, 又吃得很優雅, 身上都不會充滿揮之不去的烤肉味耶, 整體感覺很不錯哦.









新光三越稱霸信義區, 一棟一棟相連到天邊, 中間有美麗方便免淋雨的空橋相連, 要吃要逛, 要看電影, 要看夜景, 全部都有. 其實最早只有新光三越A11時, 三越就是我最愛逛的百貨. 因為寬明亮人潮比sogo少多了, 附屬的餐廳又都不錯吃, 是當時假日我最愛留連的所在.


自從它在信義區一棟一棟擴大後, 讓我很難過的是, 我居然分不清A11, A9, A8, A4哪棟是哪棟, 這怎麼可以呢? 我可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老客戶吶.


還好和朋友約了幾次在三越, 讓我剛好有機會溫習一下說, 呵呵.


倒是sogo讓我覺得真是老舊了. 新sogo裏的牌子又沒我的緣. 連city super都覺得沒以前好逛, 東西又貴得要命.


還有今年真的好熱, 居然提不太起勇氣在忠孝東路上逛. 都嘛是走地下街和逛百貨公司, 吃也在百貨公司裏面, 總之, 一進了室內就不太敢再跑出來. 所以很可惜, 那個東區粉圓和老兵肉包就沒吃到了說.


另一間在新光三越吃到的好料則是愛店欣葉台菜.



皮蛋鬆加滷肥腸.




好吃油雞.





超台味蚵仔酥.





擔仔麵是一定要的.





鏘鏘鏘. 夢中才有的美味滷豬肝啦. 厚, 灰熊的好吃說.


arrow
arrow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