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台北俗, 其實台灣很多地方都很少去. 反而是這幾年用陪著家人觀光的心情, 才全省跑透透了起來.


我們這回三天兩夜花蓮自由行, 也是跟家人朋友一道, 人多熱鬧多啦. 我們搭觀光列車到花蓮的, 早上出發中午就到, 感覺蠻快的.


住宿的遠雄悅來飯店頗新, 在半山上可以遠眺海天一色, 加上藍白色調的海洋公園, 風景還算不錯的哦. 因為同行者老人小人皆多, 所以此次行程真是以輕鬆自在為主, 觀光景點跑得不多.


第一天行程即是海洋公園. 飯店和海洋公園當然是關係企業, 所以搭飯店的區間大巴即可抵達. 這海洋公園不知和香港的海洋公園有沒有授權, 因為, 那空中纜車, 室外電梯, 乃至於整個建造和色調, 都和香港的海洋公園相似度超高. 只有一點不太一樣, 就是, 這海洋公園實在太小了點, 三個小時就能玩完, 人氣也沒有想像得高, 一直覺得空空盪盪的說.



門票大人890元, 小人也要790元, 相較於樂園的面積和遊樂設施種類來說, 這個價位高了點. 雖然園方強調目前完成的只是第一期工程, 往後會不斷開發續期工程. 這種說法不禁讓我在心裏os: 啊所以說現在有感覺花一張門票的錢只玩了四分之一個樂園(蓋好的部份)耶.


玩罷了樂園, 眾小人趕回飯店游泳池去游泳. 這當然是一定要的啊. 悅來飯店蠻新, 又備有海景, 加分不少; 只可惜游泳池實在太小, 大概是我見過的度假型飯店裏最小的戲水池了.


晚上叫車進市區去吃老字號的排骨酥麵. 欸真不是蓋的好吃咧, 連那黃金滷蛋都好讚, 再加上我最愛的黑白切, 厚, 鄉下人到這裏已經夠滿足了說.


本來還要去夜市逛逛, 卻因團中老人小人都已體力不繼, 只好打道回飯店. 來回七百元的計程車錢, 就為了吃排骨酥麵(雖然很美味), 車錢都比麵錢貴很多, 我心裏真是暗暗覺得可惜啦. 然而, 携老扶幼的旅行團就是這樣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