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cs鞋大流行, 是從小妮去上preschool開始的.




三四年前吧, 小妮上幼稚園時, 眼尖的我發現班上頗時髦的小女生, 穿了這款鞋子. 我覺得很有型, 馬上去找這款鞋子.


只能在官網上找它, 而且, 實體銷售的通路並不多. 但是鞋子是要試穿的啊. 光上網買怕容易要退貨的, 我始終怕退貨, 因為覺得很麻煩.


就在同一年的冬天, 也被我發現班上小朋友的媽開始有人穿ugg這款靴子, 愛流行趕時髦的我這方面鼻子還真是靈, 馬上喜歡上這種呆呆鈍鈍的鞋型. 進而到處留意起相關的鞋款.


那年夏天回台灣之前, 我上網去給小妮和我自己各訂了一雙瑪麗珍款的crocs, 當時crocs已經多了一些銷售點, 但往往只銷售經典的cayman那種大頭鞋型, 其他款式很少買得到.


小妮和我穿上腳後, 整個夏天趴趴走, 得意極了, 因為真的很輕鬆好穿又好清洗, 阿沙力太太看了也覺得可愛, 馬上加入了流行潮.


後來這款鞋大熱賣, 回台灣看到一堆專賣店, 而且價格也很高級, 並且不二價, 一根折都不打. 當年夏天我帶了好幾雙回台灣給姪女們, 穿了全家一起出去度假, 詢問度非常高.


現在crocs太多了(雖然它出的新款仍不乏有我喜歡的型), 也或許不景氣? 反正不打折的crocs也開始推出折價品項, 上他家的官網找outlets進入, 就可以看到最近打折的鞋款, 款式不少, 而且折扣很優哦, 幾乎半價.


一雙半價, 要買到100元以上免運費也就不容易囉. 尤其只有一枚小人. 所以又陷害了好朋友阿沙力太太. 嘻嘻.


兩人在下雪天閃靈刷下上面幾雙各色crocs, 好開心哦, 網購最有趣的部份就在這----回家時看到一大箱放在門口像收到禮物似的, 哈哈哈.


想買crocs的人不妨上去看看, 還有很多折扣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