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有了聖誕樹, 就整個歡樂氣氛都出來了.


今年小妮堅持要由她來裝飾聖誕樹. 我把我的裝飾守則講解一下(比方說今年擬使用的色系), 然後小妮構不到的地方當然還是我來; 其他的, 就交由小妮自行發揮啦. 當然必要時要出來喊停. 我都恫嚇小妮裝飾要適可而止, 否則太重了萬一樹受不了倒下來怎麼辦.


但事實是, 不懂美要美剛好的三八性的小女生, 要是不喊停, 她一定會把樹裝飾得很有電子花車風哩, 哈哈.


我們還是買真正的樹來裝飾, 真樹的香味很讚哩. 我家幾年前在聖誕節過後大撿便宜的樹上裝飾小物, 應該未來五年內都不需要再添購吧, 呵呵(心虛的笑).


樹是重點一, 門口的燈飾是重點二, 當然, 重點三其實是最大的重點----就是樹下的禮物啦.






包裝得亮麗可口的禮物, 寫上小人的名字, 乖乖放在樹下約兩週時間, 卻要到耶誕夜隔天才能打開, 對小人來說真是一種煎熬啊, 哈哈. 這中間小人常常會去看, 從那禮物的尺寸大小, 搖晃聽起來的聲音, 然後自己猜想到底會拿到什麼好康??


聖誕老人要送的禮物也買好了啦, 但藏起來了先. 真是貼心孝順的父母啊. 而且, 最孝順的是, 為了不重蹈angela太太家的覆轍(就是小人居然發現欸~~聖誕老人跟媽媽用一樣的包裝紙耶), 我還特別找了一張小妮沒見過的包裝紙來包咧, 哈哈.


聖誕節是全家人的節日, 親朋好友的節日, 美國人這方面是很傳統很sweet的, 連大人之間也都互贈神秘貼心小禮物, 一樣寫好名字放在樹下等拆封. 不過我都沒準備大人的啦. 因為, 大人除了比較缺錢以外其他什麼都不缺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