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飽早餐會又來了. 每次早餐會都很開心哩. 吃到飽, 喝到飽, 聊到飽, 當然嘛開心囉.


感恩今天的早餐會主辦太太, 還有友情贊助各種點心的太太們. 欸我最喜歡吃吃來自各家的不同點心或麵包了啦.


前幾次早餐會中我們討論的重點主題之一----麵包機, 現在, 每次早餐會都有麵包機太太帶來自製的土司分享. 有興趣的除了交換一下麵包機機型資訊, 也可以順便交換一下操作心得和食譜配方啦.


我今天準備了上次被我失手摔扁的日式輕乳酪蛋糕. 這次雖然沒摔扁, 但也小有波折, 沒烤好, 頂部微縐, 好加在沒影響太多口感, 大家還是捧場一人一塊吃吃看.


像這種手工的東西, 就是要常做才能維持穩定的品質, 久久才做一次, 通常要很有心理準備面對小出槌的. 決定下週再來買些cream cheese來做做看.


桌上擺滿了點心. 水果, 咖啡和茶的壺壺碟碟, 一整個就很優雅享受.



然後我就開始突發奇想起來. 下次來我家早餐會時, 要是我準備那個豆漿米漿, 超大蒸籠裏滿滿的肉包菜包任食, 還有台式飯糰; 再不然就是端出無名子清粥小菜, 麵筋花瓜菜心辣筍絲有的沒的, 一整個很像那市場賣早餐阿桑的感覺耶, 那些來吃早餐的太太們一進來一定一個個笑到歪掉啦, 哈哈哈.



hohoho, 一想到那早上菜場買菜兼吃早餐的景象, 就覺得很爆笑耶. 而且突然覺得扮無厘頭搞笑的早餐阿桑, 捨我其誰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