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好朋友加好鄰居, SIDNEY三兄弟. 小妮跟他們三兄弟從小玩到大, 可有默契的哩.


這天SID媽媽打電話約我們一起去個博物館, 問都沒問是什麼展覽, 我們一確定有空就跟去了. 反正, 四小加在一起, 怎麼樣也會好玩啊, 呵呵.


果然從一上車就一副搭了校車要去郊遊的模樣. 四小又笑又唱, 非常開心哩.


一到了博物館, 四人排排坐讓我拍照.


作鬼臉.




小妮發明一個揉眼睛的鬼臉(什麼東西啊), 兩個小男馬上跟進, 這兩個一向是最捧場的, 哈哈.





可惜這個博物館真不是我們大家的菜.


它是個現代博物館, 展些意識型態的設計, 比方說, 一堆椅子以拼湊的方式, 用繩子固定在半空中, 有點平衡的美感....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每一樣東西都不能碰, 連太接近都不行, 這讓管理小姐和我及SID媽媽緊張死了, 因為, 小人就是手多啊, 愈不讓他們碰, 他們就愈好奇.


還好有間電腦室可以上網, 朝著海邊的VIEW超好, 順便上上網看資料, 要是沒帶小人來會感覺比較享受.


還好後來我們找到一個落地的大休息空間, 四小終於坐下來, 拿出預備好的紙筆, 開始寫生海邊的景緻.


小妮很認真的在寫生哦.




SIDNEY認真的樣子, 真像個美少年哩.





這個SIDNEY跟小妮同年, 吃我家的土司麵包是高手, 一個人可以吃掉半條耶. 我們小妮卻只能吃一片!! 這真是實力差太多了. SIDNEY媽媽那天特別跟我講, SIDNEY最近食量大增, 吃到她都嚇一跳, 簡直跟大人吃的份量差不多.

我聽了心裏就在O.S.: 我其實每次去好市多, 看到推著滿滿的購物車貨的媽媽, 就想到這就是SIDNEY媽媽將來的樣子. 開玩笑, 家有三小男還得了啊. 真的吃都會把人吃窮耶.



SIDNEY吃我家土司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 下禮拜再來做給他吃唄, 呵呵.



弟弟ALEX是個開心果. 也是小妮的粉絲之一, 呵呵.





小人認真作畫, 我和SIDNEY的媽媽則一邊聊天, 度過輕鬆的午後.


最大的收獲之一是, 發現這間海邊的餐廳VIEW真是不錯啊. 夕陽西下一定很美很有FU. 其實波士頓市區在海港邊, 有很多這樣臨海有VIEW的餐廳, 但我們都沒去過耶. 下次應該要找機會去試一下才對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