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的尾巴, 大人們還是不得閒. 尤其是這兩週來很多夏令營也都結束, 小人們都在家天天有空啦.


小人放假就是媽媽加班, 所以, playdate又要上場互助囉.


小人們玩得爽, 大人們也想吃得爽一點, 所以, 今天的大playdate還夾帶著銼冰趴哩.


看看大家準備的料, 超級多的, 很有台式銼冰的fu耶. 辦主題趴, 我是玩心很重的. 一旦決定主題, 就儘量做到有FU. 當然啦, 這種趴裏面一定要有幾名玩咖啦. 才能帶動整個氣氛.


party裏有幾枚玩咖才會新鮮有趣啦. 這樣子, 才會人人有不同的主題, 不同的把戲, 不同的玩法啊. 我比較不喜歡那種, 人家辦鹹酥雞趴, 就接著辦鹹酥雞趴; 人家辦日本料理趴, 就接著辦日本料理趴; 然後菜色還大同小異, 直接拷貝還帶點不禮貌的較勁的味道, 真讓我難以理解.


今天的銼冰趴大家配合的倒都是超讚.


不客氣的吃了兩碗哦, 呵呵.


吃銼冰, 我一直很偏好有QQ口感的芋圓啦, 粉圓啦, 粉粿啦, 脆圓啦, 不管吃熱吃涼, 我澱粉狂的本性始終不變啦.





上週的波士頓, 因為下了兩場雨, 瞬間覺得秋天來了.


不過, 這些銼冰的好料, 拿來吃燒仙草也很讚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