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啊, 回台灣一個半月多, 養肥計劃大成功耶.


昨天我因為想秤一下行李箱的重量, 不小心自己也站上體重機, 嚇到傻眼, 體重完全出現歷史新高, 見鬼的數字讓我一度懷疑體重機是不是故障了.


一個多月來, 多量多餐, 暴飲暴食, 又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熱量只累積不消耗, 我再度嚐到暴肥的惡果.


自作孽, 怪不得別人.


其實每年回台必吃五公斤肥肉, 已經是我的老戲碼了. 珍珠奶茶, 鹹酥雞, 滷味, 麻辣鍋, 日本料理, 回台失去理智瘋狂大吃, 完全是一副沒在怕的氣勢哦. 因為, 暴肥後回到米國, 不用太用力減肥, 只消回到常態生活, 慢慢的, 肥肉又會消失. 我基本上也受不了肚子腰上一圈霹靂腰包似的肥肉, 因為, 那樣子坐著都好不舒服哦.


可是, 去年開始情況有變, 非常不利.


本來用一整年的時間就能慢慢減掉回台亂吃所養出來的肥肉, 隔年回台又是一好漢, 但今年回台前卻發現, 還沒減完就又要回台大開吃戒了.


沒減完又繼續吃, 惡性循環的默默墊高了體重的水位. 朋友和姐妹們都嚇壞了, 沒人敢相信現在的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有GUTS, 大家紛紛不可置信的教訓我: 難道妳不曉得現在肥起來很難減掉嗎?


啊我哪知啊. 截至去年為止, 不管吃肥多少公斤, 一旦回米國後回到正常生活, 肥肉就會默默不見的啊.


我哪知好景不再, 就從今年開始啦, 而且, 事態嚴重.


天哪我要逃回米國乖乖減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