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從上週末開始了烤肉季, 大家吃得不亦樂乎, 更糟糕是, 吃完重口味的就想喝, 這時候, 原來就愛喝汽水的我, 更加變本加利收不了手.

哦嗬, 我居然, 一下子喝了三瓶汽水(二瓶可樂一瓶蘋果西打). 真是該死啊.

而且, 邊吃邊喝, 又吃又再喝, 喝掉三瓶真是不知不覺, 我好像吃了老鼠藥的老鼠哦, 還不停拼命在找喝的. 後來, 實在自己想了都怕, 才沒再喝第四瓶.

最近這裏天氣也好熱, 實在喝得太過火了一點. 想想不是辦法, 汽水這種高甜份又傷骨本的飲料, 小有年紀的我實在要節制啊.

可是不幸我是個超愛喝飲料的人.

所以這週開始, 開始自己煮飲料囉. 我先煮了最簡單的低糖綠茶, 再來是仙草啊, 愛玉啊, 綠豆湯啊, 洛神花啊, 薏仁水啊. 這些消暑的飲品當然也是沒有開水好, 可是, 對於想要戒汽水而且極困難的我, 應該算是個簡單一點的開始吧. 而且自己煮的飲料, 又衛生又經濟(而且我也算很喜歡喝).

唉, 汽水啊, 真希望跟你說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