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方法也相當有流行性哦. 這款小砵碗減肥法, 據說讓松嶋菜菜子成功健康的產後快速瘦身. 菜菜子生小孩都嘛很前一陣子的事了耶步. 不過, 這款非當紅的減肥方法, 我卻很喜歡. 每年夏天一到, 一週中總會有幾天實行此法, 讓腸胃放輕鬆點.


因為, 小砵碗減肥法, 對我來講就是小菜減肥法啦. 我超愛吃小菜的啊. 所以很快評估出這款減肥法不但不讓我痛苦, 還讓我覺得美味哩. 不過, 對自己這樣下不了手等於是沒決心, 就懷疑我到底能因此瘦多少??


無所謂啦, 我不敢講要減肥(因為人家聽了都會笑死的), 只求不要胖起來. 這樣降低一點標準, 聽起來溫和很多吧, 哈哈.


晚餐菜三款小菜供應的小砵碗減肥餐, 沒有澱粉, 而且肉食攝取也減量.


什麼小菜都可以拿來當當天的小砵碗菜單囉, 但最好是涼拌的, 水煮的, 烤的, 反正低油並且吃清爽的就對啦, 我的原則很方便寛鬆, 就說不敢講要減肥咩, 能維持就先成功一半啦(臉皮真厚啊), 呵呵.


涼拌干絲加韓國泡菜. 這個韓國泡菜乃是大老遠從紐約來的愛心泡菜哩. 清脆清爽不帶酸氣, 夾在麻辣豬肉片裏一起吃, 非常提味. 麻辣豬肉或蒜泥白肉常是我搭配小菜減肥法裏的葷食項目. 沒油脂沒關係, 沒辣味不行啊, 呵呵.




烤雞腿是給小妮的, 搭配她專屬的青江菜蛋炒飯, 簡單也好吃.





像這樣不加澱粉的輕晚餐其實吃了很好消化優, 我覺得負擔小得多, 但又不會餓耶. 因為其實三款小菜吃起來蠻有飽足感的, 好吃又好消化, 免餓肚子又能減肥, 也連帶有滿足感哦.


想想歲月真是不饒人耶, 想想以前, 三款小菜拿來開胃的吧我看, 主食必定要加上大碗乾麵或是排骨麵牛肉湯麵或榨菜肉絲麵(我一直都很缺澱粉的啦), 這樣一餐才完整啊. 曾幾何時, 一餐只要吃開胃菜就飽了, 真是想像不到啊.


講到減肥, 愛跟流行的我, 也跟過數種不同的流行減肥方式哩.


從繃帶纏手指, 三總減肥菜單, 代餐減重法, 斷食減重法, 針炙減肥法, 只差沒去抽脂吧, 可以試的都很有興趣從不放過耶. 不過, 試過千百種, 有效的沒半種, 簡單來講, 想吃就別叫怕胖, 否則叫半天連一張嘴都不會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