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得比較素, 我也覺得還ok耶. 是不是年紀大了, 慢慢對肉食的喜愛會減低呢?


不過只要有紅燒牛肉, 我就可以吃一整碗飯的.


尤其是酷愛紅燒牛肉連肉汁澆在一大堆高麗菜和白飯上, 從小就很愛這樣吃. 而且就這樣就覺得很豐盛了, 不會覺得沒菜(我其實是很愛嫌沒菜的人哦), 要不是為了生產便當, 那個炒麵腸就其實可以省了.


今天朋友來問要不要訂肉粽的事, 對耶, 要端午節了耶. 今年要不要來包肉粽呢??


包肉粽其實很好玩, 但也很麻煩. 人多一起包更好玩, 但準備很多的料就更麻煩囉. 記得我阿媽以前常常一包幾百個肉粽, 還幫懶得包粽子的親戚包~~~那時候她都五十多歲的人了, 也沒喊累哦. 我們現在真是不濟耶, 多做一點事就哇哇叫累.


所以說我肉粽到底要包還是要來訂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