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04  

 

這本是小妮非常愛的書. 幾年前, 她無意中讀到這本書的簡介, 就喜歡的不得了, 央求爸爸買來給她當耶誕禮物.

 

買書是好事, 尤其這書非常精美細緻, 無論是色彩圖片印刷紙張都是佳品, 加上小妮一讀之下對故事非常喜歡, 驚為天人, 反覆的一讀再讀. 爸爸看她真心喜歡這書, 就又下手去買了相同系列的其他書給她看.

 

好書是值得收藏的. 會讓你想一讀再讀的書, 當然值得擁有.

 

這是一系列講希臘神話故事的故事書. 我本身也對希臘神話故事超有興趣, 希臘神話故事和許多歐洲的歷史和典故都有關聯, 連星座都和這些神祗有著動人的來龍去脈; 在希臘神話裏, 人和神的愛恨糾葛, 個性衝突, 非常有意思.

 

但我沒想到幼稚的小妮, 這麼早想要讀希臘神話耶?? 而且一讀不能罷手, 對裏面的人物故事都耳熟能詳. 讓我突然妒嫉起來. 哼哼, 下週也要來重讀一下神話故事, 以便跟小妮討論~~~

 

今年升上五年級的小妮, 可是個大孩子了呢. 但是, 不管心情好, 心情壞, 忙碌, 疲倦, 做完功課, 不管何時, 都喜歡和我來個滾滾抱抱, 兩人躺在床上聊天.

 

有天兩人又在床上翻滾玩耍, 小妮樂得吱吱叫: 我們是兩姐妹!!

 

蛤?! 原來在小妮心中, 我和她是兩姐妹一樣的親近親愛!! 就是像姐妹一樣, 有時相似, 有時相反, 有時無話不說, 有時針鋒相對, 有時追隨對方, 有時又偏要反其道而行, 天生為拷貝, 終身為朋友, 命運相連的兩姐妹~~~

 

小妮又開心的叫: 我們是聰明兩姐妹! 哇咧. 這還真敢講咧. 自稱聰明. 其實是有點好笑啦(因為實際距離可遠的), 不過小妮在這方面向來就自我感覺超良好, 即便我常打擊她, 她還是不改信心的覺得自己很聰明(真是無言).

 

今天AMAZON上有希臘神話故事的KINDLE版本SALE, 才.99而已. 我馬上又買了準備哪天來給小妮驚喜一下. 

 

聰明兩姐妹的姐姐, 基本上是把全部聰明才智都拿來血拼用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