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開學前先去湯瑪仕樂園玩一玩.


這個湯瑪仕主題的樂園, 大概是所有小男的最愛. 大人只好陪玩. 別小看小小的樂園, 我們大家也是玩個大半天了耶, 累得要命.


我只參與了他們的招牌遊園火車, 就覺得夠了夠了, 其他的大電玩都讓我眼花撩亂. 坐遊園火車因為吹吹風又和緩, 大人一邊聊聊天, 還算蠻好玩的. 唉, 我們這些大人比小人人數還多, 買了門票都是來賠本的, 根本什麼都不敢坐, 遊園火車再不坐就不曉得該幹嘛了啦, 呵呵.


小妮坐那個復古小飛機非常樂. 我小時候也很愛坐這類的大玩具. 但是, 好漢不能提當年勇了, 因為, 現在變得超級遜, 隨便坐哪一樣都覺得頭暈眼花, 一落地就超想吐的, 有時還頭痛咧, 所以這類活動我現都用躲的. 復古小飛機規定只小人能上, 大人不可陪同, 害我偷笑了一陣, 嘻.


咦, 小飛象怎麼都是坐一堆大男人咧>> 而且美國爸爸都是大隻佬耶, 看起來真是超好笑.





原來真相是, 搭乘小飛象規定要大人陪同, 從下往上看, 看不到小人頭頂的時候, 就覺得每個大男人搭一台小飛象真是好笑.












三位爸爸只好硬著頭皮陪小人上囉. 難怪這小飛象被我以為是爸爸們坐的, 嘻嘻.


我們還沒去迪士尼樂園咧.


那是每個小孩必去的一攤. 但是, 只要一想到連續要玩個五六天的樂園, 我真的想了都有點挫耶,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