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間石庫門附近經過不曉得多少回了, 前幾天朋友推薦蠻不錯的, 本來就想去這下更想去.


跟小妮爸講起哪天我們幾個女人可以一起去吃這間餐廳, 他一驚, 心想這樣他就沒份了, 今天趁母親節馬上帶我們一起去吃一下.


說是上海菜, 但永遠點得到宮保雞左公雞水煮牛這類川菜. 畢竟上海菜最近幾年才大流行, 哪敵川菜多年在這裏打下的地盤. 米國人很多都覺得廣東菜和川菜就是中國菜了說.


講真的, 我被菜單眩惑了, 好多菜名菜色我一聽就超好奇想點來吃吃. 可惜人少不好點菜, 也沒辦法叫一桌子來嚐嚐看.


上面那道是油條牛肉. 油條入菜我很愛, 當然要試試. 味道不錯但調味下手重鹹了些(我強烈懷疑派川菜師父來炒上海菜了), 害我本來只點了上海菜肉餛飩當主食的, 當場請服務生添白飯去.




菜肉大餛飩, 很普通. 但小妮子蠻捧場吃了三顆大餛飩.




獅子頭是論顆賣的, 很有意思. 小妮和爸一人點了一顆. 小妮一看到獅子頭馬上說她要加白飯, 呵呵. 這獅子頭口感不錯但醬油味重, 但還蠻好吃.



這道樂山川椒雞我特愛吃, 好夠味哦. 雞腿肉先炸過再拌以爆香的蔥蒜末和花椒粒, 雞肉彈牙, 花椒夠味, 很好吃.




金砂肋排模樣真的太高調了, 超級唬人, 害我馬上聯想起信義誠品樓上我很愛的1010新湘菜賣的神仙孜然排骨. 可惜味道普普而已, 沒讓我覺得太驚艷. 還有是, 我們現在很少吃油炸的食物, 今天中午卻點了二樣油炸菜, 有點膩口說.


整體菜色單價都還蠻合理的, 有空應該還會再去試試別的菜色. 因為, 餐廳牆壁上和桌上新增的菜牌上, 還有好幾樣聽名子就蠻值得試的菜說, 只今天人少點菜還要顧到小妮, 沒辦法多點. 不過, 講不多點也還是多點了啦, 根本都吃不完, 乖乖打包回家了. 但我都想好那個獅子頭加工一下, 煨點大白菜和豆包下去, 襯著獅子頭, 淋點薄芡汁, 小妮爸可能看不出那是打包回家的獅子頭.


近日波士頓的中餐廳不管大小, 在週末時都供應台灣小吃和北方點心. 雖然多數名不符實但人只要到了都會想點來試試. 石庫門的點心小食款式算少, 而且我們實在太撐了, 只好等下次唄.




我發現他家的午餐賣得超便宜, 一份才5.95元, 還有白飯, 炸雞翼, 酸辣湯和玉米蛋花湯任選. 下次中午經過石庫門可以去撿一下便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