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最愛的這間超市, 叫做russo's, 什麼東東都有賣, 尤其是亞洲款青菜水果和小物, 種類有夠齊全的. 討厭購物的小妮倒是喜歡跟我去這間超市. 她穿梭在整齊的一排排蔬果, 拿袋子幫我裝菜裝水果, 然後放進購物車, 忙碌又開心咧.




上回和amanda一起逛這間超市時, 兩小女大概不客氣的給人試吃了三四小杯沙碧(沒加鮮奶油的冰淇淋), 負責試吃的老先生笑咪咪的由著她二人吃.




我們這間超市的菜色齊到讓我覺得也可以編入觀光行程. 而且經驗告訴我, 超市竟然是小孩不會太嫌的行程地.




各種大芥菜小芥菜雪裏紅上海菜青江菜空心菜A菜, 反正想得到的東方菜都有啦. 連新鮮的荸薺蓮藕都有, 真是會嚇到人.




菇類也多到眼花撩亂, 連秀珍菇美白菇鴻禧菇都有, 新鮮美味而且價格也很合理哦.



那種淡藍藍色的菇子我只有看過沒吃過, 它在WHOLE FOOD可是珍貴到快30元一磅哦, 此地只要半價, 而且也是新鮮美麗.




多品種芋頭青茄子青木瓜都有, 連甘蔗頭都有咧.



老美菜式當然更多. 像這些新鮮香料, 上面都還沾了泥土和水珠, 放在冰箱也比在88買的耐放得多, 價格更是一般超市的三分之一.


每週一或二都是我的買菜日, 到這裏買菜會讓人太興奮衝過頭, 買了一大堆新鮮的蔬菜, 然後接下來的一週只好天天拼命煮啦, 煮到天天都四個菜, 便當一做就七八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