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美式咖啡一煮一大壺喝通海, 這種單杯咖啡機真是介高尚啦.


最早這款咖啡機是雀巢出的. 他們很會做生意, 專和公司行號辦公室配合. 只要辦公室裏一個月可以消費固定數量的咖啡, 這一台十年前就要價兩萬元的咖啡機, 就可以免費租用.


這種咖啡機高溫高壓和義式咖啡機原理差不多, 但它用的不是一般咖啡豆咖啡粉, 而是專用的像奶球大小形狀的咖啡膠囊. 膠囊一盒六枚一裝, 一顆可能要15元錢吧, 反正當時上班的我覺得一點都不貴很划算, 所以, 當助理來邀購咖啡膠囊球時, 我大方贊助了五盒.


像這樣單杯製作的咖啡超香濃, 品質跟外面咖啡廳賣的超不多, 口味也不少任君選擇. 它主要打的客層是, 很多辦公室或補習班或瀏覽室外面都設有大台投幣式咖啡機, 一杯也要15元, 但品質實在跟喝中藥沒太大差別. 花差不多的錢, 卻能喝到天堂與地獄般差別的咖啡, 這一顆咖啡球15元應該很有市場.


像我這種人馬上變成客戶. 可惜喝了半年, 不曉得景氣差還是員工人數變少, 反正, 連續三個月購買咖啡膠囊球的數量沒達到廠商的要求, 廠商就把這台貴森森的咖啡機撤走了.


不過我對這種單杯專用的咖啡印象極佳, 不過因為實在貴, 所以也不敢有什麼非份之想. 但是, 隨著製造廠商的增加, 這種單杯咖啡機的價格變得比以前可親許多, 害我一看到又開始不能自拔起來.




咖啡機的價格普及化, 專用咖啡球的價格也變得更吸引人, 而且還時有折扣, 連星巴克咖啡也有配合哦.


不過我講這台咖啡機多讚多讚的時候, 我覺得小妮爸好像都在看遠方, 堅絕不被我洗腦耶, 好可惡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