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逛一家叫SUR LA TABLE的廚房用品店. 這家店分店似乎不多, 但剛好我家附近的高貴mall裏就有一間. 雖說這間店的東西也不便宜, 但他們常會賣一些奇奇怪怪的用具, 很是精美可愛又特別,非常對我的胃口.

在這間店裏, 美式義式的鍋具和餐具都一應俱全, 就連咱們中式和日式的餐具和廚具也都能找到. 我就在這家店看到過壓箱壽司的木盒子, 瓷製的小巧醬油壺, 還看過我們台灣人燙切仔麵的那種鐵絲網杓. 每次到這家店都逛得收不了手, 要老公把小妮帶到外面中庭跑一跑, 好方便我仔細的看清裏面千奇百怪的小東西. 這家店裏西式烘焙的模具和材料也很多, 巧克力的模子都有好多款, 蛋糕的模子更是圓的方的三角型的都有, 尺寸也很齊, 最讚的是還常能找到妳沒看過的好東西.

小妮很愛吃布丁, 其實做起來也很方便, 所以我家冰箱裏, 總是有幾個布丁等著她和她的朋友來家裏喝下午茶時享用. 那天一眼看見這個布丁杯, 就覺得好可愛真是愛不釋手, 價錢也還可以($6.95), 馬上歡喜買下. 這布丁杯一組有六個, 三個顏色, 上下各有一個杯蓋都 可打開. 上面的杯蓋當然是方便在冰箱裏單個保存使用, 底下的小蓋子則方便布丁脫模, 可以輕鬆就脫模滑進小點心盤裏, 漂亮的上桌哦.


PS. 用了幾天本來很開心的我, 今早逛超市時, 竟發現有賣這款布丁杯耶, 四個一組才賣$3.95, 雖然包裝不一樣, 但幾乎無二緻. 唉, 看來又買貴了, 這真是我潘仔的宿命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