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些在美國的太太們, 大多數不用上班. 但不用上班跟少奶奶還是差很遠的. 我們是家庭主婦兼打掃阿桑加媬姆再加司機, 一人扮好幾角. 忙得咧.


前天其中一位主婦朋友打電話來給我, 約我白天去逛街血拼, 因為最近是衣服的最後折扣, 總要掃貨一下, 撿些明年穿的衣服. 掃貨這種事, 不用講, 我一定全力配合的啦.


我們兩人先血拼一陣, 然後跑到百貨公司裏一間不錯的中餐廳吃好飯, 一掃平日帶小人共餐飯都吃不出什麼味道的命運, 我二人大方的點了愛吃的好菜來享受, 一邊聊一邊吃, 飯後再來個咖啡甜點什麼的, 還真是愜意咧, 當場有點貴婦少奶奶的錯覺, 呵呵.


又買又吃又玩耍聊天喝咖啡, 沒有小孩在旁邊吵鬧奔跑或要上廁所, 這樣我們都已經挺滿足的了.


一直玩到下午要接小妮, 這位太太才離開, 不過她還要去做個臉享受一番呢. 啊呀, 真是的, 這好命的太太今天居然當貴婦少奶是來全套的啦, 我倒是三點前就得收工變回灰姑娘咧, 只當了半天的平民少奶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