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氣象報告後, 大家就幾乎都能預測, 今天學校百分之九十五是停課了. 所以昨天和朋友在餐廳吃中飯時, 大家就在講, 吃飽一點, 反正這些熱量明天在家鏟雪都消耗得掉吧?


果如預期, 早上學校電話來通知停課. 每次大雪停課我都有一種少過了一天的錯覺, 覺得時間停止, 當場少一天.


我們家是中午過後才去鏟雪的. 小妮得了新的中雪鏟, 忙得不亦樂乎, 我則是覺得肌肉痠死了, 不過我覺得家裏幾口人一起上其實不會太累耶, 但因為昨天晚上太晚睡, 我居然當場想睡午覺.


這麼好的雪, 下午突然想去划雪板.


本來下週末計劃和另幾家朋友一起去划雪. 但算了一下費用, 一個人要40元, 一家三口就要120元, 也不便宜. 再加上我們的小孩都小體力很有限, 基本上二個小時就進磅了, 就覺得小小浪費, 人家40元是玩一整天才值得.


下雪後家近有斜坡的大公園都嘛可以溜免錢的. 想想一家三口就帶著划雪板跑去大公園了. 真可惜啦今天忘了帶相機. 大公園的斜坡上, 一堆大人小孩青少年, 大家都在那邊划免錢的, 而且場地也很讚又安全, 坡也夠陡, 真的整個山坡上都是歡笑聲耶, 美國人就是很會找這種單純又不費錢的樂子, 各式各樣的划雪板, 也有青少年真的是穿很帥的真正划雪板來划, 速度很快哩.


下次要找想划雪的朋友來我們這公園算了, 免錢又好玩咧, 划雪後的熱巧克力我來招待啦(120元拿來喝熱巧克力可以喝到翻過去),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