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度假也能度到這麼忙, 而且, 愈近假期尾聲愈忙.


回台灣兩個月, 照理說時間充份, 但是因為上個月老公也跟回來度假, 我和小妮主要都配合假期較短的他, 見朋友, 見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當然主要的時間是花在承歡婆婆膝下啦, 是以, 我和小妮此番真正的自由行, 其實只得一個月而已.


才一個月, 我要見完所有的朋友同學, 上想上的點心課, 去一些懷念的地方, 還有買一堆想買的東西, 而小妮也要上畫畫課和跳舞課, 我們兩人還真的是很忙耶.


每天忙忙忙, 進度還不錯, 麵包課上了東西也買得差不多, 朋友們都吃過了一輪, 只差師大路永康街和西門町還沒去; 小妮的課也乖乖的幾乎天天都有得上, 收獲可豐的呢.


攤開大月曆, 仔細計劃下一個禮拜的行程, 時間緊湊, 要更用心安排啊, 哈哈.


今早我煩惱的跟娘抱怨著, 今年比往年都胖更多, 約有四公斤半了, 再不躲回美國, 恐怕衣服都要重買了, 因為, 本來鬆鬆的褲子都變好緊哦. 不料, 我這樣講完, 嫂嫂和好友也都同聲怨道, 她們也都為了我回來肥了兩公斤, 因為成天跟著大吃大喝(不過比我好一點的是她們還得上班或做家事, 不像我, 熱量只進沒消耗), 眾人都圓了一圈, 且完全是被我所害啊.


話雖如此, 但一年才兩個月可縱情享樂, 想要節制實在很難啊, 所以, 下週行程中的mo mo paradise壽喜燒, 和大鼎活蝦, 還是一定要去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