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最近為了一只名牌購物袋, 簡直吵翻天, 真是不可思議, 居然一週以來都還能在電視上看到相關後續發展的新聞.


回台灣時, 我其實也常常揹著購物袋就出門, 超級沒型, 可是, 卻有很大的必要啊.


不曉得為什麼, 一出門, 不管遠近, 不管去買菜還是散步, 即使只出門買個壹周刊, 我也能亂亂買, 買到雙手拿不了, 頭也頂不住, 一定需要購物袋. 數不清幾次到7-11都能買到沒辦法拿, 但想到家裏已經堆了一大包大小不一的購物袋, 又不甘願再買購物袋, 結果只好像八爪魚似的抓著鮮奶, 洋芋片, 茶裏王和甜愛玉, 非常沒形象.


因為每天都需要購物袋, 臉皮愈磨愈硬, 後來乾脆拿購物袋當包包出門了, 比較方便.


上禮拜和朋友吃中飯, 她講到上個月被搶, 包包手機全數報銷. 嚇死人, 光天化日一大早上班時遭搶哦, 就像社會新聞中看過的那種手法, 惡人騎摩托車搶女孩子的揹包, 真人真事的發生在朋友身上. 秀氣穿著矮跟涼鞋的上班女郎, 突如其來的被搶, 完全沒防禦能力不說, 因為拖扯的力量太大, 整個人還摔得慘兮兮. 我聽得目瞪口呆, 當然, 這種新聞有聽過, 可是, 當場看到受害人且受害人還是我們本身親近的人, 還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回到家跟小妹提起這事, 她第一個反應是朋友住哪一區? 因為不久前我小妹的朋友也發生同樣的事, 不過更慘, 那個女生因為包包的帶子纏了一下, 不是一下子就被搶走的, 所以拖扯力量更大, 害她手臂都脫臼了.


聽完這些事, 我突然覺得, 提購物袋出門好像也沒那麼醜了, 提購物袋出門會不會比揹名牌包安全? 真是讓人心驚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