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講青蛙撞奶很好喝, 在台大有一間人氣很高的店, 時時得排隊.


今天特別繞到台大的這間大大有名店買了一杯青蛙撞奶, 嗬嗬, 真是好喝啊.


我超愛吃粉圓, 不管是飲料或豆花還是銼冰, 我一定要加粉圓的. 而粉圓美味與否當然也是差很多, 吃遍大江南北的粉圓, 我真的覺得這家的紅心粉圓讓我一吃驚艷, 當場想再來一杯. 焦香甜郁的粉圓, 又Q滑又入味, 真的好讚哦.


所謂青蛙撞奶, 就是鴉片粉圓撞上林鳳營鮮奶, 這個我還瞭解; 只是, 當我聽到下一位青少年, 點了一杯仙蛙撞奶, 一杯綠蛙撞奶時, 我真的傻眼, 啊, 蝦米是仙蛙, 蝦米是綠蛙啊?


好奇的我請小姐開釋了一番, 才知道所謂仙蛙撞奶就是仙草青蛙蛋加鮮奶, 而綠蛙撞奶就是綠豆沙青蛙蛋加鮮奶啦. 哇咧, 口味眾多,選擇眾多啦.


厚, 台灣的吃真的是出神入化啦, 從餐廳到小吃到飲料, 時時都有新變化.


今天在台大附近影了一下, 發現大學城果真是吃的天堂, 俗擱大碗, 種類多而新潮, 再不像以前, 一條街上淨開廣式燒腊, 一條街上則九成是川菜館, 現在什麼泰國菜, 韓國燒肉都一堆, 而且, 還是像以前一樣, 走平價路線呢.


很可惜一個人吃飯實在吃不了什麼的. 只有飲料倒是喝再多都不嫌多, 要回家前我真的又買了一杯青蛙撞奶, 真的要多喝一點, 哪怕再肥兩公斤我也認了. 這麼美味的粉圓, 除了台灣, 哪還吃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