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怕這樣, 常常上菜場都會失控耶.

今天和家人約了去吃一間超便宜自助餐, 旁邊即有家很讚的中國超市和39元百貨. 赫赫, 菜場和39元百貨都是歐巴桑的最愛啦, 真是害啦.

這間金門超市的生意極好, 良性循環啦, 生意愈好他家的東西愈新鮮, 所以, 即使貴一點點, 一旦得開車到那附近去時, 我都多半克制不了自己一定會跑去買菜.

買菜沒什麼, 問題是會買過量. 可是, 這麼好的菜, 我怎麼不買啊?

今天的金針菇又挺又美, 杏鮑菇也是, 空心菜, 台灣高麗菜, 大豆苗, 還有地瓜葉, 厚, 我當場好想吃腐乳地瓜葉哦. 青菜我不太愛, 但今天也抓了好多款. 豆乾類我可就很愛了, 這下子真難收拾啦. 百葉豆腐, 新鮮麵腸, 五香軟豆干, 煙燻素雞, 居然還有一款是紫菜豬血糕, 素的, 一看就好想吃吃看, 我當然都抓了.

因為抓了豬血糕, 害我立刻想來吃個甜不辣, 當然又跑去另一邊拿了一堆日本甜不辣和丸子有的沒的, 加上油豆腐和白蘿蔔才完整嘛, 呵呵.

走到肉品區, 真的很讓我捶心肝, 因為, 上週去大賣場才把什麼肉都買了吧, 冷凍實在也沒什麼空間了說. 可是, 今天的肉品也都好美, 油花和肉色都讓人眼睛亮, 但只好放棄.

日本養樂多, 上海綠揚村的菜肉大包, 我正買得不亦樂乎, 忘了自我, 還好小妮不停叫餓了, 實在擔擱不得, 我才依依不捨的去結帳走人, 好可惜啦, 人家還想去拿日本芝麻醬說.

一大堆菜買了回家全塞進了冰箱, 我本來還小樂, 心想, 還好嘛, 都裝進去了說. 可是, 到了晚上想想, 把明後天想炒的菜單列了一下, 才發現, 哇哩咧, 菜很多耶, 我要拼命炒才有可能炒完耶. 可是, 現在一週才煮兩菜大菜而已啊, 我真的糟糕了啦. 買了太多菜, 萬一不快點煮而爛掉了可就慘了.

唉哦, 糟了啦, 真是歐巴桑耶, 居然去菜場殺紅了眼啦, 下週我得天天煮煮煮啦, 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