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造型搶先曝光!!

嘻嘻, 這是本週日先上慈濟中文學校去湊熱鬧要糖的照片!! 超級可愛的囉.

萬聖節是年底節日的序曲, 接下來感恩節, 聖誕節, 新年, 農曆新年, 一路過下去, 到了復活節就春天囉. 美國人過萬聖節都很有氣氛的, 家家戶戶都在門口放了橘色的大南瓜, 我們家門口也放了, 不過不夠大顆, 明年一定要給他買二顆超大的來過癮.

萬聖節是很有趣也很有特色的主題節日, 除了當晚挨家挨戶要糖去外, 其實到處都舉辦萬聖節的相關活動. 學校裏會有活動, 圖書館會有活動, ymca會有活動, 常去的小孩gym也有活動, 連百貨公司mall裏也都有活動, 所以, 算一算, 我們大約會參加三攤活動慶祝呢.

早在一週前, 小妮上的幼兒園就開始了為期一週的萬聖節主題. 老師安排了各式各樣的萬聖節勞作, 像窗上的黑色橘色紙環裝飾, 小鬼南瓜蝙蝠形狀的小餅, 風乾後再讓小孩們著上白色橘色, 串起來吊在教室裏; 連大窗上也巴著一隻黑色的超大蜘蛛, 也是小孩和老師們的合作創作, 真的很有意思. 一個有廚師執照的媽媽還來教小人們烤南瓜派呢. 這歡樂的氣氛, 真的連大人都被感染了呢, 非常溫暖.

小妮今年的造型大家有沒眼熟啊, 哈哈, 沒錯, 就是我一直喜歡的還珠格格造型啦.

衣服是我在城中市場買的, 不貴. 重要是那個格格的旗頭可是我自己做的呢. 看起來很華麗但內容是很簡單, 我乃是充份發揮了歐巴桑小姐的特性, 剪了裝優格的硬紙盒子來製作的. 其他的材料都在A.C. moore這類DIY材料店買的, 頭上那朵畫龍點睛的朱紅牡丹花居然是我在大花車上找到的, 一朵才89毛謝謝, 真是有緣份啊, 呵呵. 雖然是DIY, 但戴起來很唬人吧, 今天中文學校裏好多人照小妮也好多人跟小妮合照哩. 一開始小妮很害羞都沒笑容, 還一路把我手抓得緊緊的, 後來跟著小朋友唱唱跳跳才好一點. 總之今天蠻好玩的, 成功哦.

小妮的青梅竹馬小友DANIEL又以同去年的WOODY裝扮出現. 一是因為, 他還是很愛當WOODY, 二是, 隔了一年他居然還能穿去年的CUSTUME!!!因此DANIEL媽只好嘆口氣又給他同款造型上場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