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PHALON算是美國蠻有名且歷史優久的鍋子品牌, 尤其是不沾鍋最佳.

幾年前耶誕節大打折時, 我和嫂嫂各買了一隻, 哇, 真是不便宜的, 打完折還要$145元一隻.

不沾鍋的品牌多了, 貴的也不少, 但我和嫂嫂當時看上了這牌子, 跟它標榜有終身保固有關. 買時因為貴的關係我嫂嫂多所猶豫, 後來看在它有終身保固不沾否則可免費換新鍋的保障下, 咬了牙買回家.

不過, 用過不沾鍋的人都曉得, 哪有一輩子不沾的不沾鍋啊? 品質再好塗佈再多層再密實的不沾鍋, 頂多壽命比一般的不沾鍋長而已, 永遠不沾的, 很難吧? 再說, 操作上再小心(用木匙或橡膠匙也不可開大火去催), 時間久了難免還是有損傷的, 一旦損傷後就可能使不沾效果大打折扣且不健康.

嫂嫂的不沾鍋用了不到兩年, 突然發現沒那麼不沾了, 馬上拿到百貨公司去換貨. 對方檢示了一下鍋子, 馬上換了一隻全新的鍋子給她. 我的鍋子, 用了五年, 前幾個月發現有點小變形, 卻發現該款鍋子已經絕版了, 賣場沒得換, 必需寄回原廠換. 後來我花了來回20元的運費, 不到二週內, 原廠即寄回一個容量和之前一樣但新款式的鍋子給我.

我想我會向友人大力推薦這個牌子的東西. 因為他的售後服務, 說到做到且極有效率, 連原始單據都不用附哦----只要見舊鍋子不就跟見購買證明一樣嗎?

這樣的服務真是讓人愉快且滿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