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58

這間blue ginger餐廳在波士頓小有名氣. 它是一間融合亞洲風的美國餐廳. 老闆ming tsai就住在我們家這個鎮, 常常遇見他帶著小孩出來. 電視上也有他主持的美食節目, 他媽媽也做得一手好菜, 所以在美食節目裏, 常常母子搭檔教做菜.

 

之前想去一直沒去, 就因為它名聲太大聽說要預約排隊. 我對要排隊等吃美食很沒耐心. 還有呢, 就是, 像這樣ABC做出來的美式中菜, 對我們來講根本算不上中菜啊. 我還是對海之味啊, 久久台北啊, 木蘭台菜啊這些純老中餐廳比較有信心啊.

 

上次餐廳週幾位太太約好sample了好幾家餐廳, 我立刻有了靈感想要一起來去試試這間blue ginger. 餐廳週的中餐常有兩或三道菜的選擇, 一般我都選3款的, 既然有緣見面了, 當然前菜, 主菜和甜點都考察一下. 三道吃下來, 分數才好打, 呵呵.

 

上面那前菜是炸春捲. 這種洋風中餐廳炸出來的春捲, 自然要跟中餐廳或美食徍炸出來的春捲不一樣囉. 裏面的香料和調味都有點緬甸風, 沾醬也是, 感覺有點香茅味, 他們搭配的沙拉也是走混搭風的, 高麗菜絲紅蘿蔔絲涼瓜絲加上中式精神的沙拉醬汁, 整個變成是沙拉和涼拌生的小孩耶(MIFI妳這句真的太經典啦), 混血餐廳, 果然生出混血菜式, 味就在這裏. 這前菜份量非常足夠.

 

真正的沙拉像拌義式油醋的清爽口味, 但拍謝, 這種不是我的菜. 早知道多吃一份春捲. 呵呵. 

P1000060

 

主食類的雞肉三明治.

 

P1000063

 

主食類的韓風牛肉漢堡.  加入辣泡菜佐食的牛肉漢堡, 這個我家常常自做來吃耶. 一來我愛牛肉, 二來我愛泡菜, 所以泡菜牛肉堡乃是家庭常備輕食哩. 這二款本來就搭. 其實我家的泡菜辣雞肉堡也不輸牛肉堡.  blue ginger這二款漢堡所搭配的漢堡包, 既紮實又有嚼勁, 感覺是他們手工的大麵包, 口感很不錯.

 

每款主食都搭配有我剛講的沙拉和涼拌生的小孩的side dish, 拿來直接或夾進漢堡裏都不錯吃.

 

P1000067  

 

這個butter fish可就真的太讚啦. 這魚表面煎得有焦化的焦糖味耶, 外酥內嫩, 入口即化, 不愧是他們的招牌菜式. 這道菜平日在他們晚餐的菜單上, 要價40多元哩. 果然值得點, 大家吃了都覺得齒頰生香意猶未盡, 讓我思念起愛吃魚的小妮來. 媽媽出來吃好料, 小妮在學校吃便當, 真是不忍心哪. 這個魚下次要帶小妮來吃, 嘻嘻.

 

 

P1000150

  

燈光好氣氛佳, 美式的乾淨寬敝又帶點微微中式氛圍, 這餐廳本身就是中美混血啊.

 

P1000068

 

甜點又變身回米國人囉. 不過這二款甜點讓我心悅誠服, 毫無怨言, 管他中式美式, 只要做得好吃到位就是讓人滿足的happy ending啦.

 

巧克力慕斯非常香濃細緻, 含在嘴裏竟然有點捨不得吃下去, 非常幸福滿足的口感.

 

P1000073

烤布蕾則是我的最愛, 去到哪都要點. 焦糖香脆, 布丁內餡也是濃郁得化不開(對那個膽固醇也化不開), 好好吃哦. 搭配的黑巧克力小餅乾和荳蔻味小餅乾, 都是不甜的香料餅乾, 乃是大人口味的小點, 配上咖啡, 愈嚼愈有味道哩.

 

P1000070

 

到好餐廳吃美食真是享受, 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