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小小團購唄, 有沒有人有興趣咧?


我蠻愛喝加味咖啡的, 在咖啡裏添一點香味, 有點小變化, 這種花招我頗喜.


記得第一次喝到加味咖啡時很驚艷, 當時台灣也很少賣, 唯在香港金鐘車站附近有在賣, 當時在香港狂逛街時發現, 除了我最愛的愛爾蘭奶油口味, 還有一堆光聽名字就頗讚的口味, 二話不說買了多種味回來試喝. 後來還找空姐幫的朋友幫忙買了好多次.


當小姐時的時間真多啊(其實現在也不少但整個風格low很多).


我都在下午時間用摩卡壶煮咖啡, 自己一個人喝也動手煮哦. 超悠閒享受的.


這間手工烘焙加味咖啡, 香濃順口, 不苦不酸, 符合我對咖啡的喜好要求. 喜歡上這家的咖啡, 乃是因為今年以來我在下午會改喝無咖啡因的咖啡, 一般無咖啡因咖啡口味較淡且口味少選擇不多. 這家咖啡完全不會. 一樣的香濃順口, 很好喝.


他家的網站在這http://www.artisancoffeeroasters.com/flavors/index.html


口味很多, 並且每一種口味都有出一般的和沒咖啡因的. 價錢是一包12盎司, 6.99元.


想要合訂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夠數量我們就來合購唄.


那個, ANGELA太太不要打我, 我昨天去拆新的咖啡時, 才發現那天我搞錯了, 煮給妳喝的正是這家的咖啡, 口味是Kahlua & Cream的啦. 拍謝吶.



他家的口味如下
巴伐利亞巧克力-------
焦糖之吻------------(這個我有喝過好喝)
夏威夷豆巧克力--------
香草奶油烤布丁-------我有喝過不錯喝
榛果口味------------
奶油卡哇嚕----------買過好喝(angela太太指定口味)
香烤杏仁口味
奶油太妃
巧克力焦糖堅果
榛果肉桂
法式香草
牙買加蘭姆奶油
提拉米蘇-----------這個厲害我要訂來喝喝看
香草夏威夷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