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愛吃牛排. 其實以前吃得超豪氣, 一個人可以吃十二盎司, 氣定神閒遊刃有餘咧.


現在比以前差很多了, 但也仍算好手一枚. 不過也自動感覺到對牛肉的需求和愛戀比以前低得多; 但是久久一次思念起來, 還是要吃個開心才行的啦.


有時候晚餐就智烤牛排來吃. 方便簡單快速又滿足.


在家吃很方便又有黑胡椒醬或蘑菇醬來湊興, 倒是不常去牛排館吃牛排了. 因為我們很俗耶, 那個淋醬對我們來講很重要, 沒有不行咧.


那天一收到折扣卷雜誌, 順手翻翻就影到BUGABOO推出的新口味牛排, 當場覺得對牛排的愛戀全體醒過來了, 一定要馬上去報到才行.


我點了一個上面這味新牛排---真的又鮮又嫩好入口的美味啊----最滿意的是上面淋的醬汁非常夠味好吃, 讓一直滿足於黑胡椒和蘑菇醬汁的我, 覺得似乎該來研究一下西式好吃的牛排醬汁哩.





熟度恰到好處, 超級讚, 個人覺得是吃牛排的最高境界, 呵呵.


另一道牛肋排則非常普, 大失望. 嘸彩這個擺盤還挺有FU的. 但不好吃, 不甜不鹹味道不足(青菜不甜不鹹還OK肉類不甜不鹹就是災難囉), 最恐怖的是附上的煮青菜竟是用奶油煮的很油膩, 並且, 更整人的是, 不曉得是不是想放鹽放成糖?? 那個青菜全體是甜的. 不誇張, 真的是甜的. 這個謎我一直還沒解開哩, 唉.




當天使用了30元抵5元的COUPON. 要給我自己鼓勵鼓勵, 唉.


景氣不佳, 我真的要學學認真使用COUPON耶. 每次都粗心大意不是忘了帶就是過了期, 記得帶也沒過期的那次結帳時卻忘了要拿出來, 真是有夠沒用的.


本月份我愛去的韓國餐廳COUPON可是消費50元可折15元的頗佳折扣------我千萬可要記得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