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 三人乖乖起床準備去上中文學校. 早餐桌上一邊賞雪景, 實在覺得這個雪太得太誇張了.


連下了二天, 時大時小, 但都沒停哦.


又來了. 下雪天總是如此, 剛開始讓人覺得好美好溫馨, 再下去就讓人覺得是災難.




學校從上週五就停課半天了, 週六是風雪眼, 下得天灰地暗. 不料, 週日還續攤, 一連下個沒停. 打電話問問熟悉的中文學校的志工, 發現學校昨晚也決定停課了. 所以一大早起床三人完全晾起來免出門.


這下子不由得開始擔心明天(週一)會不會也要停課了. 雖然雪可能晚一點會停, 但鏟雪不及, 又融不掉堆成像山, 還是影響交通影響安全的.


下個雪搞掉四五天, 感覺得生活空轉了五天, 真是憂鬱.


當然啦, 講空轉也沒有真的空轉啦, 幾天天寒地凍沒法出門, 身上的肥肉一點都沒空轉的上身來囉. 太冷了, 又足不出戶, 這種時候總讓人想吃火鍋.


搬出花枝餃金針菇豆皮虱目魚丸等火鍋料, 加上韓國店裏買來的肥牛火鍋肉片, 嗬嗬, 開心得吃到超飽. 住鄉下又住比蘇武牧羊的北海邊還冷的人家, 冰箱裏吃不完的存糧隨時補充熱量, 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必需要插嘴稱讚一下韓國店的牛肉. 真的讚, 肥的瘦的都讚, 下次去還要來屯一點貨, 呵呵.


吃完鹹的要吃點甜的. 所以, 下午又烤桂圓杯蛋糕或巧克力小馬芬或葡式蛋撻來吃, 全家來下午茶一攤.


一整天就是吃吃吃. 時間空轉, 肥肉可不空轉啊.


還有一個糟, 就是, 正逢耶誕前夕大折扣期, 其實下雪天不能出門血拼不就最讚嗎? 躲了幾天不敢出門逛街, 終於在放下雪假時完全破功.


萬惡的網路購物啊.


可恨的罪惡的假期折扣啊. 這幾天特別有空在網上逗留, 我的一指神功下手快狠準功力精進, 簡直壞事做盡. 小妮和妮爸還天真的在打wii, 都不曉得我一個人在電腦前都買紅了眼.


polo大打折(多打30%), 剛好三天前朋友打電話來要我代購一些小人頭衣服, 這二位太太是polo愛用者, 70%都看好款式, 30%再讓我發揮, 我人來瘋毛病馬上又發作, 也加進去給小妮買了起來.


好開心耶買到第十件時, 我覺得太high了, 應該要乾脆打個電話給我的下線angela太太報好康, 獨樂敗不如眾樂敗(還好意思這樣想哈哈). 馬上激起她的鬥志跑去上網了, 呵呵.


打折滿天飛, 真是受不了誘惑耶.


我買了這件流行的洋裝上衣, 底下搭長褲的, 呵呵.




鞋子也很炫吧.




還有羽絨背心也超划算, 才46元. 三天前65元我就訂了還沒結帳, 昨天下折扣, 馬上便宜三成. 讚啦.


我不敢再逛下去了啦, 唉哦.


可是我喜歡的DHC也有特價耶, 而且米國也訂得到說. 要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