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嫩水嫩的葡式蛋撻, 好吃到凍末條.


超級肥人之甜點---葡式蛋撻. 這款從頭到腳都是高熱量的點心, 堪稱是減肥者的罪惡魔考啊.


好吃又好做, 這是我家下午茶的簡單點心之一. 而且, 還沒幾個人不愛的.


這次回台除了甜甜圈外, 也吃了一堆葡式蛋撻. 現在在台北都在肯德基買葡式蛋撻最方便又熱呼呼.


我幾乎是每次經過肯德基就走進去拎一盒. 怎麼能不買啊, 好吃又不貴, 口味還多耶.


當肯德基小姐親切的問我, 有原味, 麻糬和焦糖, 要哪種口味??


我想了兩秒就決定要一打, 三種口味各四枚.


哈哈, 哪還要猶豫啊, 我想了兩秒只是在想打開時口味會不會搞混啊?? 哈哈.


後來又添了紅豆麻糬口味, 天哪這簡直是太太太肥人了, 真要命耶, 加了焦糖, 還有麻糬, 紅豆, 全都是減肥大敵咧.


回來美國後又想到蛋撻, 當然就馬上烤一鍋來解饞囉.





一出爐一定馬上嗑兩枚, 沒辦法, 魅力沒法擋啦.


不要臉的小妮也很愛吃蛋撻, 但土人妮居然想跟我要一根湯匙來舀中間水嫩的布丁耶, 那個酥酥的塔皮她完全不懂欣賞, 真是土人一枚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