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牛肉牧場, 這絕對是個狂吃牛肉的好所在啊.




這間來自日本的牛肉壽喜鍋, 吃到飽一個人約300元吧, 鍋底有經典壽喜鍋, 後來我也試過辣味噌風味鍋, 覺得雖然壽喜燒吃太多了會有點甜膩, 但不可否認剛入口時的驚艷感比其他鍋類都強, 不愧是招牌作囉.




這二年來, 我注意到很多餐廳都打出嚴選食材的訴求. 像是使用有機蛋, 自然豬, 等等有身份證的食材, 讓顧客吃得更安心. 我也注意到, 來自日本的餐廳跟進此一風氣的比例最高.




這間MOMO牧場, 主打雖是牛肉很厲害, 但我發現他們各種肉類質感都很佳, 其他食材也都乾淨整齊細緻, 沾壽喜牛肉生吃的蛋也使用有機蛋, 雖然是吃到飽的務方式, 但一樣有很佳的服務品質和食材品質, 這樣才是讓我覺得真划算.





大人小人都對這間餐廳很滿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