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20

 

這間在WELLESLEY的印度菜餐廳, 是自助餐供應吃到飽的哦. 看了他們家網站頗美的, 馬上好奇想來去吃吃看. 平常想嚐試印度菜時, 因為不懂, 去了幾次都點了差不多的東西, 想說要是自助餐供應, 至少可以SAMPLE到幾道拿手道地的印度菜吧?

 

而且, 最讓我好奇的是, 週間中餐時段的自助餐, 居然一人只要$7.95!!!! 啊, 那個, $7.95是可以吃到哪樣的吃到飽自助餐呢?? 突然整個好奇起來, 不嚕囌馬上來去吃吃看~~

 

結果, 評價相當不錯, 值得去試試哦! 印度大概也是青菜貴吧?? 主食都是肉. 雞肉, 牛肉, 海鮮都有, 那個印式烤雞肉還不錯吃哩. 自助餐枱上熱食大約有近10款, 多是不同的咖哩口味(跟我想像差不多), 還不錯吃. 不過羊肉我覺得味道太重, 沒吃. 真奇怪, 調味下這麼重了那羊肉味還讓我怕怕, 還真厲害~~~

 

這個現場烤得熱烘烘的印度餅是我的最愛了. 配上咖哩好好味~~可以無限續點, 我是澱粉控, 整個開心的狂吃這現烘的餅~~

 

P1000819

 

沙拉吧上的各式生菜也蠻豐富的, 只有肉食沒有青菜的熱食菜枱, 用生菜沙拉來配也是蠻搭. 有水果也有幾味簡單的甜點. 不過印式甜點不是我的菜, 我選擇喝印式奶茶. 加了小茴香肉桂等香料的熱奶茶很有些特殊的風情, 香甜軟滑還不錯喝.

 

整體物超所值哩. 他家週末的自助餐也才$11.95, 菜色會更好一些, 並且還有我喜歡的印式優酪飲料, 改天再來去試試~~

 

每次SAMPLE去這些異國料理, 都覺得還不錯吃, 但屬偶而嚐試, 怡情養性即可. 想想還好沒投胎當印度人, 不然也是蠻慘的, 天天都要吃這類口味重香料重, 吃久了連帶體味都重的食物~~~還真是頭痛哩.

 

 

餐廳地址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